爱豆同人文翻译博。大号@海天月夜
看不到或删减省略的章节内容走:凹三/WordPress 网站ID均为:haitianyueye
以反馈为码字更新动力,有留言就有动力x
微博id:海天月夜

【授权翻译】TIMELESS-01-[珉铉]

【珉铉】TIMELESS 01

原作:국화/KUKHWA(菊花)

出处:뱀에게 피어싱 https://snakes.ivyro.net/ 

翻译:海天月夜(해천월야) weibo.com/haitianyueye

目录:01 02 03

翻译授权书:


授权书内容翻译见加州旅馆第一章

这篇文一开始只在2011年的时候独家发布在珉铉论坛珉记心铉,需要阅读权限才能阅读,后来论坛关了,加上这篇文我没有翻译完就一直搁浅着也没有再发到网上过。曾经想过也许有一天会心血来潮继续翻译,可没想到数年之后的冬天迎来了那样的结局,当时觉得以后不可能再写你们的文了。虽然过了一年心境也变化了很多,不过这个坑会不会填我自己也没有底。

====

前言(写于2011年):


继Hotel California后要再写新文的前言感觉不知写什么好,所以简略一点。在连载加州旅馆的两个月期间,发生了不少的事,包括各种鸡血,不说估计也都知道,算是看文的调剂吧^^


在这里讲一下,菊花连载这篇文是在Hotel California前,准确说来是刚喜欢上SHINee就写了这篇文。所以看这篇文的时候,如果有亲在这之前看过加州旅馆,可以先把加州旅馆里的他们的形象放置一边。然后关于CP,主线得等到连载至一定程度才会显露出来,在此能说的是,这是个多角……


此外,这篇文不同于加州旅馆的第三人称,是以第一人称描述的。然后因为韩语的第一人称要比中文的第一人称要更加随性一些,所以第一次翻译第一人称的译者表示鸭梨不比加州旅馆小。


所以虽然是第二部长篇,但是从某种角度来说也是第一部…第一人称看起来怪异的话还是译者的问题,译者会慢慢适应的,嗯。然后,也许这部看着也许会有“真是典型的韩国小说”的感觉,不是错觉,因为是第一人称的关系,翻起来很生涩,于是会有种那些韩国言情小说的中译本的感觉……而我的水平也许比那些还糟糕orz


然后,同样不同于加州旅馆的清水(?),这篇文中的肉还是比较多的。具体请看剧情。


然后,感谢老海继上次的加州旅馆后再给TIMELESS做宣传图XDD



最后,各位看文愉快,并不要忘了回复一下感想,你们的感想是这个即将忙于考级却仍在翻译的译者的更新动力哦^^

===============


w. 국화 (菊花/KUKHWA)







绽放嫩芽般深埋于地下的爱之花,被其蚕食殆尽的春天。我们紧拥着彼此承受住了那冰冷的寒冬,为了即将熊熊燃烧的夏日,我们暂时选择了离别。



我们比起任何一个人,都要深爱着彼此,熟悉彼此。


所以我们才会离别。




我们,

需要时间。


轻佻于爱情的我,以及爱着我的你。




“喂…金钟铉你到底算什么啊。”

“什么啊~”


基范的声音敲击着耳膜。以半醉的眼望着那家伙笑得油腻,那双犀利的眼顿时明显的弯了下来。果然你还是拿我没辙呢。对着本想发火结果温顺地笑笑的基范露齿而笑后,避开目光再要去拿酒杯,基范那冰块般冰凉的手抓住了我的手腕。啊,好疼。我一不耐地抱怨,深深叹出一口气的他的脸颊渐渐靠近了我。啊,真是久违了。我朋友基范粗糙的脸颊。





“听说你们又分手了,给我适当点啊。”


“…咦…这么快就听到那消息了吗?…什么啊,本想当做SURPRISE告诉你的……”


“金钟铉,拜托…”






甩开了被基范抓住的手。然后,把变得滚烫的酒杯倒进了嘴里。啊,真甜。顺着喉咙流下的苦辣的酒精香味融掉了全身。火烫,而刺鼻。因为鼻头发酸而皱了下眉间,结果基范拿起放在我面前的酒瓶交给了服务生。



“在干什么啊啊…金基范………把酒还给我……”

“既然要这么泡在酒里发着酒疯,干吗要分手。”

“……啊…给我酒…基范啊……酒……”



伸出了触不到的手。无论是高中还是现在,这家伙的手脚真的很长。刚抓住了他的胳膊,基范握住我肩膀的手便加强了力道。细而长的手指按压着我的肩。很疼,就像崔珉豪留给我的刺一般的伤口,堵住了我的基范的手劲很疼。





“这次是什么?上次是因为对双方厌倦了才分手,这次又是什么,让我听下理由。”

“………………崔珉豪他…说喜欢的是我以外的其他人…”

“…………………………”

“所以,就甩掉他了…”




嘴里像是长了刺一般的刺痛着。明明边说话边努力笑着,可嘴唇却细细颤抖了起来。好笑于现在的样子而用细细的手指遮住口笑了起来,紧压着我肩膀的基范缓缓地抚摸了几下背部。很温暖,让人心情也变得很好。基范冰冷的手,触到胸口却是火热的。是真的吗?- 面对基范犀利的问话,我无言地点了点沉重的头。尽力去摆正了正向前倾倒的头。啊,要醉了要醉了。不知是不是因为酒气上来了,双颊正渐渐发烫。感觉耳朵也在发红,我举起本是拿着酒杯的手遮住了耳朵。




“这次是真的…”

“………………”

“不是在开…玩笑,我和珉豪分手了。”



我们会胡闹般的分手而又火热的相爱。从高中到现在,一直如此。反复无常的我会为了凌迟他的心口而故意宣告分手,而那样的他会因为憎恨给他伤口的我而选择分手。可是返回来的是比起成熟不如说堆积了爱憎的我们之间的爱情,而且如此反复着给对方留下伤口的事情,分手也变得像吃饭一般平常,再会也变得洗脸般规律。朋友们看着这样的我们经常会骂我们恶心,可我们却会再次去爱。夜里会在他的怀中呻吟,而白天的我们会再次的因琐碎的吵架而给予对方打击。比起疼痛,不如说是结了厚厚的痂,现在已熟悉于对方给予的伤口。向着轻易吐出“我们分手吧”的我,同样轻易说出已经厌倦了的崔珉豪再次向我劝告了离别。就像苦涩的酒一般吞进腹中的话语,在今天变成了尖锐的厉刺更深地扎了进来。


“金钟铉…”


“…这次是…真的了。”




真的分手。虽然预想过那琐碎的现实会在某一刻到来,我却为了这突如其来的分离而疼痛不已。虽然没有对基范说什么,但是基范好像察觉到了我的疼痛而没有再多说什么。




“…崔珉豪是个狗东西……真的。”




嗯,是狗东西。听着基范的话,我喃喃着笑了。因为不是发自内心的笑而是扯动嘴角,我笑着的样子应该非常难看吧。我想象了一下我的脸。噙着泪水的我牵强微笑的样子真是。


很难看。



“…忘掉吧。”

“……嗯…………”

“忘掉吧,金钟铉。那种狗东西忘掉也罢。”




那种狗东西。是啊,要忘掉。现在真心疑惑起了我有爱过那家伙吗。因为琐碎,已经觉得厌倦了。真的很可笑不是吗。虽然有责怪过对他的爱情熟悉到几乎变成习惯而不再悸动的心,最终不是我的错。是我们两人的错。不再对对方有所依恋的事实,这才以我们真正的离别证明。在那期间令我们不断吵架不断伤害对方的爱情不知从何时起已不复存在了。短暂地用来栓牢对方的情之一字真的很毒辣,也只是被名为友情的纱罩所笼罩住的短小帐幕而已。





“…基范啊”

“…………………”

“我…真的…爱过珉豪么?……”

“……………………………”

“………我…真有爱过……珉豪吗?………”


.




.


“爱情?…统统喂狗吧,妈的。”


听着基范的声音,我又呵呵笑了起来。是啊,扔给狗吃吧。狗东西。在脑海里摸索着描绘起了崔珉豪。啊,想不起来了。看来这么快就忘了呢,无心的金钟铉。好笑于轻易遗忘的我,再次爆出了笑容。望着不发一语地灌进我倒好的酒杯的基范,把身子靠在了桌上。然后借助着酒醉试图沉入梦乡。在昏暗的照明下闭着眼,为了不记起我们的爱情,我在将你排出。


忘掉吧。

你已经。


真的错过了我。



01 束缚之园



不知睡了几天。每次都在说我因成长的无忧无虑,干出的事也随心所欲的基范为了那个随心所欲的我熬了粥送了过来。因为基范妈妈的料理手艺非常出众,过去每当放学,就会为了吃到她做的美味点心而和崔珉豪一起飞快地奔到他家。看着基范带来的保温瓶,过去的记忆又不断地浮了上来。高中生时期的崔珉豪和金钟铉。在每天都奔跑在运动场的那家伙黑黝黝的脸上亲吻的个矮的金钟铉。把那样的我们当做朋友的金基范。这样看来,我们两人之间一直有着金基范。每当珉豪和我因为琐碎的吵架而冷战时,基范总会以中立的立场望着我们。无论是谁的错误,无论谁是被害者,基范都不会站在任何一方。‘你们的事情你们自己看着办,你们这些狗娘养的。’虽然骂的难听,我却了解会为我们抓好约定,会倾听我们的烦恼的基范。所以,我喜欢基范。





“真的是只顾睡觉了啊,又—”


“……我的脸变得很糟糕吧?”


“嗯,完全惨不忍睹。不出去一下?”








嗯,要出去了。随便从垒成一堆的衣服里拿出几件随意地套上。离开床单被那家伙拖拽至客厅时,下午的阳光正穿过我的阳台照射进来。很温暖。真是,春天呢。





“昨天遇见珉豪了。”


“…是吗?”



我在勉强收起惊讶后开口。不想被看到对区区一个名字产生过大反应的样子。



“那家伙…”

“嗯?”

“…啊,就是那个新见面的家伙啊。”

“啊…嗯。”

“是隶属同一家公司呢,说是新人…名字是………”

“……………………”

“啊,李泰民?”



是吗?我生硬地回答。所以那又怎么了,已经和我没关系了。随便回应了几句后随意拿起放在脚边的遥控器打开了电视。什么呀,只在播放新闻。在转了好几个频道后最后固定在了光缆频道欣赏起了随意流泻的音乐。不知道电视里的歌手演唱的歌曲曲目。也不知道歌手。只是随着所听到的轻哼着。心情很微妙。听见他的新爱人的名字这件事实真的很奇妙。



“说如果没关系的话要不要一起聚聚喝酒。”

“……………………”

“你们,虽然不能变成以前那样…至少像朋友般相处吧,不要让夹在中间的我两边不是人。”




不能回到过去。我们,无法像过去一般去爱。虽然是令人惋惜的事实,那却是必须接受的真实,事实和进行时。我和他已经是离别的状态,我们已经是没有资格言爱的关系。他已经有了年轻的恋人,而我还没有恋人。就算如此也无法回头。因为,我们已经结束了。




“那就定为今天吧。就说我只有今天有空。”

“……没关系吗?”

“有什么有关系的吗—”



其实并非无所谓。连我都不清楚自己的心,只是,想立即见到崔珉豪却是事实。生疏于分离的我,是那种先一吐为快再说的类型,而心思深沉的崔珉豪厌倦了那样的我。我们之间不断重复的离别与再会真是个喜剧。我们的爱情起伏,剧烈到了连在一旁旁观的基范都要咋舌的地步。就像走在快要断开的钢丝上一般,危殆凄惨而又肮脏可耻的我们之间的爱情,明明以为它会非常干净利落的结束,它却不像自己所想的一般容易。我饥渴的心会偶尔思念起崔珉豪。独自入睡的夜晚,或者想要做爱时。突然想吃他喜欢的饭菜,他的电视剧播出时,无论调到哪个频道都能看到他拍的CF时,看着他的电影DVD时,我会突然想起崔珉豪。他俊秀的脸颊。他的大眼。他的小脸。而那之后我会再次虚脱地扯出微笑。明明是痛苦的分别,为什么我却会有迷恋。明明觉得会医务所剩。


因为熟悉了离别。



.



.




“…不打下招呼吗?”





心情比我所想的,更加那什么。坐在我面前的他是变得更加帅气的样子。因为最近忙于电影拍摄而令双颊微陷,反而让人更加印象深刻。他的黑发被妥贴地放下,他的大眼微微地弯着。本以为是在看我而为了短暂的对上视线抬起了头,他的视线却停留在坐在他身旁的新爱人身上。新爱人虽然有双大眼,却有着男性化的鼻梁。明明是小而圆润的脸,不笑起来却显得很犀利。正呆滞地观察着对方的动态,基范却无法忍受似的威胁起了崔珉豪。而我趁着那个机会准确地望向了他的脸。不是没有勇气而是害怕。只是,在畏惧着什么。






“打下招呼,知道泰民吧?…”

“你好。我是李泰民。”



头部小小的他打来了招呼。倾倒着酒杯的我回以目礼。啊,很可爱呢,基范笑着点了点头。哪里可爱了,到底哪里。坏心眼的嘴里明明在那么喊着,却终究没能吐出口外而咽下了肚。



“他是基范,他是…”

“我是金钟铉。很高兴见到你。”



不满于要向介绍我的崔珉豪而斩断了他的话尾代他说完。虽然感觉到了他尖锐的视线扎在我身上,我却没有回以视线。我既不善良,也不仁慈。更没有端正的礼仪。所以即使在说着很高兴见到你,也无法给我皱起的表情带去变化。像是微微惊于我的态度,泰民迟疑了一会儿后望向了我的脸。比想象中的还要小呢。




“请问几岁了?”

“今年二十岁了。”

“…哈……二十岁啊……”




虽然看着长相,有猜想过会小,却没想到是二十岁。简直是六岁之差啊。虽然爱情不分国境和年龄。我正虎视眈眈于流窜着安静气流的我们四人之间的缝隙。愤恨于直到最后也不给视线的崔珉豪而久久凝视着他。你,很轻易就把我忘了呢?面对着他的脸,我的眼睛在控诉。可是,因为那个连眼睛都不肯对视的珉豪,我在感受着悲惨的感觉。真的很恶心。



“比我小很多呢,可以放话吧?”

“请那样吧。”





回答的倒是挺好。虽然是副容易害羞的脸,却毫无表情变化地回以应对。面对基范充满戏谑的问话也只是微微笑着以那特有的一丝不苟的语气作出回应。神奇于那副样子而望着他,李泰民小巧的唇在那里说着什么。




“就按自己喜欢的对待吧,因为我还很小。”

“就算小,也不会觉得舒服,怎么能随意对待?”

“就算这样也不能以那么不舒服的脸一直只喝着酒吧。毕竟以后也会经常见面。”




嗤,不觉发出了冷笑。以为自己算什么,好笑于那副一丝不苟地回应的样子而笑了出来,那小子却面无表情地望着我。啊,因为是分手的恋人所以是要警戒我么。





“挺像样呢。小鬼。”

“…金钟铉”

“怎么了?这么快就围绕着爱人转了吗?”

“…………………”

“难道就不觉得对不起我吗?”




是啊,你无话可说了。毕竟不是因为我们吵架而分手,而是纯粹因你的爱情变质了才分开的。那个是需要承认的事实不是吗。即使那期间我们难以计数的分手的日子中99%以上的理由是因为我,结果最终还是你的错不是吗。在我们的爱情电线没有任何的异常,只是你变了不是么。我还想过我们的关系有所好转的。


不是你的爱情变了吗。





崔珉豪不发一语地喝下了酒杯里的酒。连你的那副样子都要帅气的令我流泪。明明是那般四思念的崔珉豪,可一看到脸却有无法形容的愤怒在涌上来。想要掐住那狗东西的脖子来回摇晃着,骂上一箩筐的脏话。抛下我后心情很好吗?每次状似让步着低下眼轻蔑似的望着我的你的目光,明明还是那么鲜明。你不是做出了和我一样的举动吗。以分手吧的话语,撕裂了我的心,而你又带来了你的爱人,在我受伤的的胸口上撒上盐酸啊。你也一样。你那冰冷地熄灭的眼瞳仍然在说着啊。





“拜托变得像个大人吧金钟铉。每次这样着的你…真的很幼稚…”


为了不再听到说我幼稚的话,我在为了变得成熟而忍耐着。我可没有对着二十岁的小鬼展露出我的真实敢情而被愚弄的想法。因为我是大人。崔珉豪那么啰嗦过的感情幼稚的金钟铉已经死了。





“喂,你们怎么了。明明喝着好酒…狗东西们,总之在砸场这方面很厉害是吧?”


听着基范的牢骚,我们三人都笑了。



“真让人恶心,你们吵架。”


“知道了,知道了啦,也喝下我敬的酒吧。”


“啊,崔珉豪狗东西,平白长这么帅真叫我不爽啊。”


对着基范的话微微一笑的崔珉豪在酒杯里倾满了酒后递向了基范。像这样散人聚在一起喝酒真是久违了。虽然,他的身旁夹着他人,但是感觉像是回到了高中时期,心情也变得奇妙。





“歌曲很好呢。”

“…嗯,是呢。”



我微微惊吓于流淌在酒吧里的歌声。虽然看向了他,他却没有凝视我。在随着旋律流泻的歌声下,我只是呆滞地注视着酒杯。如果他不望向我的话,我将没有任何可停留视线之处。





“是没露脸的歌手的歌吧?名字好像是‘Marvel’…嗓音真好。”

“…嗯…不错…”





崔珉豪和蔼的回答声传进耳际令我痛苦。在我眼前那般亲切地回答的你的脸,真的变成了想让我撕成碎片般致命的痛苦袭进我的胸膛。仿佛是很熟悉的旋律一般轻点着头握住酒杯的李泰民的手不知是不是吃了很多苦,指关节突出的并不美观。修长的手指的指关节一粗,那副律动也是鲜明于眼际。二十岁的手怎么那样。握着酒杯来回晃动着欣赏音乐的李泰民不知在想着什么,一直在凝视着我。那深邃的眼眸里可以看见金钟铉。不知为什么有种狼狈的感觉。在昔日恋人的心情人面前,我是显得那么的丑陋而卑微。已经变成了孑然一人的我向着孤独感涌进的喉咙倒进了酒。





“唱歌的人看来非常没有自信呢?”



李泰民的声音传入耳际,我尖锐地凝视了他的眼。







“既没有勇气,也没有自信,好像对爱情也没有贪欲呢。所以才会那么遮掩着脸地进行活动吧。”


“…泰…民啊”


“不是吗,钟铉哥?”





我什么时候变成你哥了?忍住了想要回问的话,我直视了他的眼。是的,李泰民的眼是胜者的眼。对于爱情进行争取的人的眼。而那样的李泰民眼中的金钟铉是被夺去爱情的败者,而且如泰民所说,不过是个没有勇气也没有自信,甚至连贪欲都没有的金钟铉。向着我的攻击之箭就那么戳进了我的胸膛。是啊,你现在是因为知道我才会说出那种话来。你了解我。李泰民。所以,你现在在玩弄我。




“因为不露面,就能那么贬低那个人吗。”

“…不是贬低而是忠告。所以才会被夺走爱情吧。”





李泰民给结了冰的我倒了酒。可以看见崔珉豪坐立不安的样子。被夺走爱情。把爱情。真的是歌词一般悲伤而恶心的话。出于像是被发现耻部的心情,面对着他递过来的酒杯我一一倒进了嘴里。


李泰民他知道。李泰民的眼瞳在准确地说着。这悲伤的情歌的主人公便是我的事实。


他的新爱人读出了我。





“即使如此,嗓音真的很好呢。”

.





.

你,就这么使我崩溃。











在酒意渐浓的酒席中流淌着冰冷的气流。在绿色的照明下,基范随意伸展的胳膊在不停地灌着酒。以朦胧的目光来回巡视我和崔珉豪的基范笑了一声后勾住了我的肩膀。





“我先走了,有场摄影…不要灌醉泰民了,明天还有摄影呢。”




拍着基范的肩膀说话的崔珉豪是毫无醉意的姿态。明明喝了几杯的。无论是高中还是现在,他的精神力真的很强。





“没关系的,哥,我挺会喝酒。”


“基范和钟铉喝得更厉害,所以喝适当点。”


“嗯,走好。”




微笑着抚摸泰民的发丝的崔珉豪以几乎能碰触到嘴唇的距离凑近了泰民的脸颊。是那瞬间吗,他好像看了下我的眼色后随即离开了他身旁。真的很好笑。你在看我的眼色,恶心的是目睹了它后我的心情变得更加一团糟。可以看见他短暂地揉了揉泰民肩膀的手。你一直会习惯性地去揉我的肩膀。说着喜欢我圆润的肩,并用那冰冷的唇相触的你。可是,那样的你却在揉着他人的肩,以慈祥的语气抚摸着他人的发丝。真可笑。明明我们分手还不到一周,看着所爱的人完全变成另一人的你,我真觉得我就是个垃圾。冷笑着自嘲想要见到这样的你的过去几日简直就是虚无。读取着推开酒吧门出去的你的背影。


你已经这么快就忘掉了我了么?这么快就忘掉了我们相爱过的9年了么?








“要不要继续喝呐啊?泰民能再喝吗?”

“我没关系的。可是基范哥好像喝多了点吧?”

“啊…我没事…只要睡上十分钟马上就能醒酒…”

“…………好。”

“你最近在出演短剧系列吧?演技真不错呢-演活了眼神了呢?能和崔珉豪比肩了。”

“噗,还没到珉豪哥那程度……想要到那程度,我还远着呢。”


哈。我冷笑着抓起酒杯一口灌下。啊,今天的酒真苦。




“喂,你是想一个人喝个不停是吗?”





管你什么事啊,不耐烦地低声抱怨着拍开了基范随意搭在我肩膀上的长臂。结果,沉醉于与李泰民之间的对话的家伙笑着拍了拍我的脸。





“啊…我们…钟铉…因为哥哥没陪你玩…闹别扭啦?”

“…拿开,很重啊。”

“金钟铉—干嘛要把自己搞得这么高贵啊啊…”

“睡你的觉吧,你现在醉得不轻。”

“…啊…啊…我说了我没醉啊啊…”




敲了下分明是醉了的小子的头,边发着脾气边把头埋进座椅靠背的基范瞬间沉入了睡眠。虽然知道一会儿就会醒来,但还是觉得有些不耐烦。


“睡了?”

“…没…有…”



看到了基范轻轻颤抖的睫毛后笑着整理了小子的额发。看来是完全睡着了,呼出着酒精味浓重的气息的基范的呼吸比刚才稳定了许多。






“要继续喝么?”


瞬间夺去我的视线的李泰民正在往我的酒杯里倒酒。可以看到丝毫不碰水果下酒菜和坚果类的里泰民的样子。这么想来,好像直到刚才一直光顾着喝酒了。我灌下了他递过来的酒杯后伸手叉起果


盘上的苹果切片放进了嘴里。他尖锐的视线仍然锁定着我。


“和崔珉豪睡过了吗?”


是太过理所当然的质问吗。我一边等待着回答一边揪紧了焦躁的胸口。李泰民竖起刀刃的眼短暂的凝视了我片刻后,嗤地扯起嘴角笑了出来。


“我…很可笑吗?”

“虽然不可笑,但是很好玩呢。”

“…什么?”

“那边啊,很好玩呢。”


“……你…”

“仍然爱着吧?”

“………………………”



无法回答的原因,是答案太过显而易见了。我差点就不自觉地回答。嗯,好像还在爱。非常多。不是单纯地讨厌在你身旁笑着的崔珉豪,而是讨厌仍然爱着崔珉豪的我自己。不是讨厌爱着李泰民的崔珉豪,而是仍然傻傻地爱着那样的崔珉豪的我自己。




“我有回答的理由吗?”

“因为我现在是珉豪哥的爱人…希望你能回答呢。”

“…………………………”




李泰民堂堂的眼渴求着我。不知该说什么的我只是紧紧地闭住了嘴。比起想着毫无回答的价值而就此笑过,我太过希望回答。还在爱着,所以把崔珉豪送过来,重新送到我身旁。不是你这种小鬼头能占着的男人,所以还给我。



“爱过。”

“…………………”

“可是,现在好像不是了。”

“………………………”

“看起来是想要把我弄得更加狼狈呢,小鬼。我可没那么容易。”





为了将我推入恶之深渊而发狠的你的样子是如此可笑。是啊,我是对爱情轻佻,将离别当饭吃的家伙。所以错过崔珉豪,可以说其中一半的过失都在于我。和他在过去九年间的恋爱中,准确地说,有五年的时间,我和他都是分开着的。就那么分开后又会相爱,爱到厌倦后,我又会轻易地丢下崔珉豪。而因此崔珉豪也不知从何时开始变得和我一般轻易地说出分手的话语,那也是无可奈何的。九年的恋爱虽然非常腻味却已变成了习惯一般的东西,离别也是。我们的分手总的来说不是任何人的错。最然最终破坏版图的是崔珉豪,虽然就那么想把所有的过错都推到崔珉豪身上。


可笑的是一半的过错都在于我。


“出去吧,我累了…你不是有录影么。我可不想听崔珉豪的唠叨,你也别喝了,起来吧。”



酒意扩散至全身,不清楚我的声音是怎么往外泄出去的。可是在眼前闪动的李泰民仍旧在以胜者的目光望着我。真可笑。我在对着比我小上六岁的小鬼头笑得卑微。




.

.



把基范送上TAXI后回到家时已经过了凌晨一点。明明说有录影的,不会累吗。自找没趣地做了下无谓的担心。听着自己混进了牢骚的低喃,我噗地笑了。还在把自己当做他爱人吗金钟铉。责备着自己脱掉了穿在身上的毛衣,发红的身子一片火烫。不知是不是醉了,能感觉到两颊的热汤。真的好疲倦。并非说谎,是因为太疲倦而避开了酒席。不,其实是无法再和李泰民进行对话。随着对话越发深入,我也变得越发狼狈,那家伙也越发的气势凛凛。即使他嘲笑我的态度令我不爽,我也没能对那家伙爆上粗口。逃跑般离开酒席,直到注视着那小子坐上事先等候的房车消失,我都沉浸于苦涩的败北感中。啊,被夺走爱人的心情是这样子的啊,如果能早些知道的话就好了。就不用体会这种讨厌的心情的啊。



说实话有些冤。明明我仍是喜欢崔珉豪,仍然爱着他,他却像是完全忘掉了我似的只将视线投注在李泰民的身上。就像陷入爱情的傻子一样,只去倾听李泰民的话语,并展颜一笑的崔珉豪的样子。甚至到了令我怀疑我爱着的崔珉豪的样子中,也有那么深情的望过我的时候吗?


我在白痴一般地吃着莫名其妙的醋。仿佛被监禁于深蓝的大海中无法呼吸一般,全身僵直呼吸困难。他柔软的手搭上李泰民的肩时,真的想要立刻跑出酒吧。可是,我却表现得无比冷淡。不想被看到丑陋的样子。堕落就是堕落。分手就是分手。最后他还是不会回来。


死心才是上策。


‘叮咚-叮咚’


冲完淋浴后,还没能驱赶酒意而叼着烟观看DVD的我在铃声响起时望向了表。在这过了凌晨三点的时间,残留着水汽的发丝上在滴落着滚圆的水珠,巨大的挂壁电视在深沉的黑暗中播放着我曾经的爱人崔珉豪的电影。什么呀,这么晚的时间。我缓慢地移动着脚步望向了玄关门。然后在无意识中猛地打开了门。






“……你……”


那里。



“……要不要…多喝一杯?”


.

.

有着我恋人的爱人。

李泰民。


-待续-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天月夜(爱豆fanfic翻译备份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