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豆同人文翻译博。大号@海天月夜
看不到或删减省略的章节内容走:凹三/WordPress 网站ID均为:haitianyueye
以反馈为码字更新动力,有留言就有动力x
微博id:海天月夜

[龙tory]Hello,Mr.Hitchhiker外传:Goodbye Mr.Ferrari

[龙tory]Goodbye Mr.Ferrari(Hello, Mr.Hitchhiker外传)

Written by. 기미나(K) 

翻译:海天月夜(weibo.com/haitianyueye)

Hello,Mr.Hitchhiker:上+中  外传 番外 

这世上可以上丨瘾的东西太多太多。每个人的上丨瘾对象千奇百怪,那个对象可包罗物件乃至某种特定行为。住在隔壁的Chris的爱人Michell则是购物中毒症。她喜欢买任何东西。衣服,吃的,可以买到的全部。那就像一种精神病一样。无论有钱没钱都在疯狂地购物。然后欠了一屁股债,消失在了垃圾桶里。是真的。Chris抱着装有Michell的垃圾桶哭了。而那些自命不凡的LAPD们只是露了下脸以意外死亡处理后就拍拍屁股走人了。意外死亡是在骗哪门子的鬼。这可是暴力犯罪层出不穷的地区,看来无法把焦点放在区区贫民区里的债务杀人犯罪呢,我曾私下想过。 

沙尘暴疯狂肆虐的荒野。我已经在这里汗如雨下地站了数个小时。太阳似乎打定主意要把我融化,毒辣的阳光让我的喉咙渴得要死,可别说水了,周围只能看见干枯的树木稀疏点缀着荒野令它不至孤单。龟裂到地平线尽头的、尘土飞扬的土地遍布四周,而正中间马马虎虎地用沥青压出的公路连绵不断地延伸。沿着公路走出去逃出这里绝对是天方夜谭,我只能像个破败的娃娃一样伫立在太阳之下。 

早知如此还不如让他丨上呢。从LA一路搭便车再搭便车过来的我,应该早早察觉到最后乘坐的白色货车司机的古怪眼神的。把本来开得好好的车停到这种莫名其妙的地方,突然用白人特有的毛茸茸的粗壮大手掐着我的脖子,想要脱下我的衣服,那可真是可怕至极。我直接踢中了那个男人的中间后,急急地打开车门跳了下来。是的,下来了。在这荒野。有的只有公路和干巴巴的树,沙尘和龟裂的土地的地方。因为急于自救而跳下车跑到了荒野之中,可那却是致命的失误。如果知道这里是条废弃的公路,一天下来也不会有几辆车子经过的话,就算那家伙是兴趣恶劣到砍掉那话儿也不解恨的性倒错者,我也会乖乖让他上的。

在我跳下公路拼命狂奔时,我有偷偷向后望去,那个男人不仅没有来追我,反而就那么开着白色货车,悠悠地消失在了公路那头。我不得不站在龟裂的大地上茫然目送着渐行渐远的白色货车。啊,我看起来真的是很亲切吧。所以此刻剩下的只有这副了不起的身子,而已。于是我决心让这副身体忠实履行起道具的功能,又悠悠走到公路上,站在了公路边。然后做了什么?那当然是。 

 

举起了大拇指。



Goodbye. Mr. Ferrari



也不知站了多久,拇指都要断掉了,看太阳仍然在头顶散发着热源,好像也才经过了五小时左右。如果倒霉的话也许这之后再也不会有车经过了。放宽了心,无论如何都得在明天前搭上便车。不能在这里被白白晒死。不是说高温会使人毙命吗。那是事实啊。把滑落脸颊的汗水粗鲁地拭去时,从公路的一头出现了花枝招展的红色物体。仿佛流星一样。明明离得老远,却在以飞快的速度向我靠近。看来司机那家伙踩得够狠。那是法拉利。浸在鲜血的法拉利。哦不,不是,是红色的骚包法拉利。只看过一次的。也不知把音乐音量调得多高,明明现在还有点距离却已经能隐隐听见歌声了。 

BBAM BBAM BBAM BBAM因为轰鸣的音响,我也连带着有些跃跃欲试了起来,但是在发现驶来的车子是法拉利后就扔掉了hitchhiking的期待。那些家伙绝大多数都是种族歧视主义者啊。偏见?是啊,就算是偏见,至少我知道的那些有钱人全都是沉浸在白人优越主义里的家伙。车子越发靠近。裹着鲜血的、流星般的法拉利飞扬着尘土迅速地向我驶来,仿佛要轧死我一般。

然后在瞬间擦过自豪地举着大拇指的我身边的那一刹那,我看到了血色法拉利的驾驶者。并不是我所想的资产阶级蓝眼少爷,而是有着黑发黑眸,和黄皮肤的东洋人。好像跟我相差不了几岁的年轻的脸上全是蔑视奚落着我的表情,仿佛慢动作一样,但是却快得仿佛流星般擦过了我。我在对上双眼的那瞬间,情不自禁地气上心头。明明是同样的亚细亚人-,明明年龄也相差不多,可一个家伙是无家可归地离开的hitchhiker,而一个家伙则开着拉风的法拉利。那个似在奚落的嘴角太过欠揍,我一瞬间。 

“妈的,臭显摆。” 

别在那里给我炫富。真他妈碍眼。这么吐了出来。是情不自禁蹦出的话。只给我留下了尘土这个清新优雅的礼物后离开的法拉利,理应飞速从我的视野里消失的,可出乎我的预料,那辆法拉利唧——地发出着刺耳的摩擦声,就那么停在了杂乱的公路上。真的是瞬间发生的事情。我仍没来得及放下拇指,只能眨巴着眼望向停下的法拉利。然后有些紧张了起来。要是突然举起枪扫射该怎么办。根本无处可躲啊。咚咚,心脏在跳。不着痕迹地逐渐后退着,决心一有状况就跑,可那个有着光滑眼眸的法拉利驾驶者抬起头瞪向了我。呃,看来是要射杀我了吧。我又没干什么..我默默地等着即将出现的黑亮枪支,可那个东洋人这次也偏离了我的预想,大声地对我喊。 

“呀!坐上来!”

天,竟然是在几个月前离开的LA才能听到的祖国的语言。而且还是呀!坐上来!我望向了苦等了五小时后第一次见到的,开着流星一样的法拉利前来的东洋人。光滑的眼眸,韩国人。也许是住在天上的某个人可怜我,终于在我人生的第十八个年头。 

望着那个与自己驾驶的法拉利一模一样的韩国人,我想,把这当成命运似乎也不坏。

 

=FIN=

李胜贤视角的外传完,以下请期待hello,mr.hitchhiker后续的番外,龙哥的‘白雪公主’寻找记(雾)。

评论(1)
热度(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天月夜(爱豆fanfic翻译备份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