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豆同人文翻译博。大号@海天月夜
看不到或删减省略的章节内容走:凹三/WordPress 网站ID均为:haitianyueye
以反馈为码字更新动力,有留言就有动力x
微博id:海天月夜

[龙tory]Hello,Mr.Hitchhiker番外:Lover of Korea

[龙tory]Lover of Korea

(Hello,Mr.Hitchhiker番外)

Written by. 기미나(K)

翻译:海天月夜(weibo.com/haitianyueye) 

Hello,Mr.Hitchhiker:上+中  外传 番外 

 

“我在找人。名字叫李胜贤,是二十岁上下的男人。也可能是个未成年。”

“是。”

“这就是全部。”

“这就是全部了吗?”

“对,情报只有那些。”

 

 

电话那边的声音沉默了很久。我拿着如今可以进行通话的手机,看着机场的行人匆匆来去,等着电话那边的人给我答复。最终他发出短促的叹息简短地回了一句我了解了。我只将简单的随身物品扫进包后轻轻地笑了笑。因为玻璃鞋的尺码有点常见,找起来会有些费力的。那么一说,电话那边似是在点头般传来了簌簌声。总之,真是个诚实的人。

 

人们不停歇地匆匆移动。在机场开心地拥抱着对方的,将对方整个抱起来的,在脸颊上落下亲吻的无数人。在前往某地,回到某地的人们不断走动的空间里,我仿佛要去干上一架似的怒视着飞机停靠的那侧。好,尽管冲着我来吧。这边也准备好登上擂台了。明明是那么想的,双腿却不给面子地抖得狼狈,整个人几乎是靠在一旁的行李上。背部早已湿透。咕咚,咽下唾沫的声音肯定连电话那边都听到了。至今没挂断电话的手机另一边的男人,为了稳住即将元神出窍的我而开了口。

 

“少爷。”

 

用非常陌生的,很久以前的称呼叫了我。 

 

“少爷能够回来,我真的非常高兴。”

 

假笑了一声。我明明还没回去呢,却用我理所当然会回去的口吻说话。果然是只老狐狸。手在瑟瑟发抖,双脚似乎粘在了地上。那边,肯定有吞噬了我家人的巨大机体。我用力闭上了眼后再度睁开。经过我身边的无数行人,朝着一定在等待着自己的人匆匆移动的人潮。与前来送行的人依依惜别的指尖,形形色色的人汇聚一处,表露着自己的感情,反复上演着相逢与离别。

 

“是。我也很高兴。”

 

我想对正在海的那一头等着我的男人说,我也非常想你,想念我的祖国,那个我以为再也不可能踏上的国度,以及不知身份的Hitchhiker。虽然想说但还是忍住了。要装在心里等见到面再说。关掉手机塞进了兜里。因为走路的步伐非常滑稽,可以感觉到路过的行人在有意无意地瞥向我。看什么看你们这些家伙,你们知道明知道要去赴死却仍然要前进的人的心情吗?就好像张着血口大盆等着将我吞噬,令我窒息。紧紧抓住了存着父亲短信的手机。

 

没事的。只要想些好事就可以。一坐上飞机,就马上睡觉。Nopain no gain,没有痛苦就没有收获。如果想得到什么,如果想要改变,就得去挑战。谁都不会欺负我,也不会发生事故。正痛下决心打算走进去时,电话响了起来。祈祷着这是在这个令人厌烦的国度的最后一通电话,甫一接听就听到熟悉的声音响彻耳膜。

 

“K!!!听说你要回去??”

 

是Mark。这么一想才发觉我还没有对这位最亲密的朋友道别。看来是因为要回去的念头而忘得一干二净了。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嗯,因为一些事就定下来了。充满歉意地省略了话尾,Mark似乎无比伤心地嘟哝了起来。哪有这样的啊。明明是父母突然离开后一团乱麻时在我身边最照顾我的朋友中的一个,这么一看我可真是个毫无人情味的家伙。Mark这家伙虽然体格巨大得可以把费德一拳击飞,却是个从没想过要去欺凌他人的心性如丝绸般柔滑脆弱的家伙啊。太过分了,K。你就不能露一下你那惹人怜爱的脸再走吗!?我交了新男友了啊!因为非常性感一直想介绍给K的啊!!听着Mark用他特有的故意捏着粗哑声线发出的纤细声音讲述的故事,便是在这个美国的最后送别,这令我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在我要逃脱这个狭窄得恶心的国度时听到的话语,竟然是我那体格庞大的gay蜜的爱人赞歌。不过黑人们真是神奇,明明只是在说话却愣是像唱rap一样自带节奏。虽然在他们看来我也会令他们联想到功夫或武士之类的。都21世纪了,彼此之间竟然还抱有这么落后的文化认知。世界还需要更多的沟通啊。 

 

“你小子,祝贺你。这次可要交往得久一点。”

“K,真的真的要走了吗?你这该死的家伙!除了男朋友外我还有要送给K的东西啊。我订了这次的GV新款!”

“什么!!!?!?”

 

这可真他妈可惜。仿佛是为我量身定制一般,与我非常合称的我中意的牌子的衣服,而且还要背对着新出的设计离开,脚下似乎更加生了根。听说最近GD回了趟自己的祖国后又飞了回来,看来又开始活动了啊。一想到那些衣服就忍不住想哭,不过如果不是现在的话估计也提不起勇气了吧。人们明明都在移动,却只有我停留在原地,被紧缚在这个空间,不去感受只会逃避。

 

“因为知道K非常喜欢GV所以特地要了很多的..”

“呀,那个能不能用快递寄过来?”

“K亲自过来拿走!”

 

似乎真的不想与我分开,不管不顾地在那里撒泼。就算是我,如果他对我一声不吭地前往某处的话,就算他的祖国是这里,但总之如果他离开这里前往某地时连我的面都不见一见就消失掉的话,我也会因遗憾而生气的。也能理解Mark的心情。很感激他为我做的一切,也很好奇他那个所谓性感的,大概百分百有着大屌的男友。 

 

“Mark.”

“干嘛!”

“这并不是最后。”

 

我会飞翔。然后改变。 

 

“...... K..”

“以后再见,下次见面时,可得注意不要被变得无敌帅气的我迷倒哦。” 

 

见我开了玩笑,Mark无语地笑了起来。爽朗的笑声回响在耳边,Mark同样玩味地开口。 

 

“早就被你迷倒,也无法更加迷恋了。”

“噢,天啊,Mark,不能接受你的心意真的抱歉。因为我有个可爱的恋人。”

“是哪个Bitch?让她跟我来一场Catfight!”

 

我绝不会放过她,Fucking bitch!似乎混入了Mark些许真心的发言令我生惧,呃..呃...地含混着话尾时,Mark突然哈哈大笑了起来。看来是察觉到了我的担忧。笑了有一会儿的Mark说,我会给你邮寄过去的。所以, 

 

“一定要在你的国家给我打电话。”

“嗯。”

“我会统统寄到南韩,不去就是你的损失了。”

 

Mark善良的送别为我增添了动力。啊,看来我有了必须回去的理由了呢。GV要给我颁发奖状啊。你不知道我有多么喜欢他们的衣服。随着轻轻的道别一同挂断的手机被重新塞进了兜里,我用比刚才稍微平静下来的心态迈出了脚步。没事的。我是去飞翔的。这并不是无谋的挑战,是为了即将改变的自己所做的事。被我拖拽过来的行李箱重如千斤,唾沫也仍然不停地被我咽下,但是可以忍受。无论是谁都有着害怕的事物。无论是谁都会做噩梦,无论是谁都有着各自的伤口。只是人类会根据如何对待它们而发生变化。

 

Mr.Hitchhiker,Mr.Stereo,李胜贤。我都做到这种地步了,如果你敢把什么Korea的恋人还是什么鬼的统统扔到九霄云外的话,你就等着我跟你讨要旅行时消耗的油费的双倍费用吧。从我的头上,从机场的窗外飞过了飞机。抬起手bang bang射了几下,路过的行人们仿佛看着精神病患者一样看着我,我悄悄地回避了视线。

 

 

 

 

Lover of Korea

 

 

 

 

 

做了个梦。李胜贤仿佛要绞住我的脖子般抱着我坐在了我的身上。不知今夕何夕地抱着那孩子做了好一通少儿不宜的事情。我们的床缓缓升上了天。我惊愕地也不管自己正在跟他做着什么,害怕自己掉下床而紧握着床单瑟瑟发抖了起来。Mr.Hitchhiker仿佛看着无药可救的病人般乜斜着我,从我手中唰地抢走了床单。我为遮住赤裸裸的裸体而勉强死守住床单边角挡住了自己的下半身,而李胜贤也用抢来的床单盖住了自己的身体。床飘在天空。我惊恐地扒着李胜贤毫不掩饰颤抖声线地问他,如果这个掉下去的话是不是真的会直接地狱行?李胜贤如此回答。

 

「因为只看着下面才会害怕啊!」

 

床下一览无余的小小世界,小时候玩过的乐高积木在我们的床下铺开。一想到只要它一坠落我的身体就会四分五裂,总会忍不住去看下面,李胜贤见状唰地抬起了我的头。已经是分别了近一年的脸,本来已经开始忘记了的,可Mr.Hitchhiker却以当初那张脸看着我笑得眉眼弯弯。然后抓过飘过我们身边的云朵,撕下一团递给了我。软乎乎的小狗一样触感的云朵放在了我的手上。很软吧?李胜贤开心地问我时,我仍在摸着那团软乎乎的云。李胜贤以开心的表情把我的床单全部抢走裹在自己身上,然后继续抓起了飘过我们身畔的云。我吓了一跳,为了遮住我的那话儿而忙用那片软乎乎的云盖住了下面,而李胜贤却似浑不在意地直接把整片云抓过来撕开后递给了我。

 

「铛!云朵被子!」

 

我把那团宛如狗毛般柔软的云盖在身上,发出了无语的叹息。云难道不是摸不到的吗?理性这才要开始慢慢归位,李胜贤却似要我无法清醒般不停地喧闹。真是不辱Mr.Stereo的称谓。 

 

「云朵很暖和吧?我啊!因为云朵松软所以太喜欢了!」

「嗯。是啊。」

「现在不害怕了吧?」

 

听了李胜贤的话,我这才察觉到我们的床仍然飘浮在空中的事实。瞥了眼下方的世界仍然令人恐惧。向下俯瞰时原本遗忘的恐惧开始窜了上来。所以我拼命抬起仿佛固定住的视线,只注视着李胜贤。觉得那张疑惑我干嘛这样的笑脸很欠打,我把飘过的云朵抓过来撕了一小片放在了李胜贤的脑袋上。结果明明是个胳膊上仍然残留着依稀针孔的、迄今生活混乱的junkie,看起来却顿时像个天使。看来我也是走味了,疯了吧。因为可爱所以抓着李胜贤的脸,把我的脸凑了过去,李胜贤睁圆了眼如是说。

 

「要做吗?」

「你真的很下流呢。这个gay。」

「所以不喜欢?」

「不,太喜欢了。我本来就超级喜欢这种实诚的人。」

 

李胜贤嘻嘻地笑了,我在云端上,和李胜贤再次不知今夕何夕地埋头于情丨事之中。包裹着我们的云朵轻轻地飘走,继续赶着自己的路。在云端上做丨爱,实在不错。

 

虽然是梦。

 

睁开眼看向至少甩了我十几个嘴巴子的美丽空姐的脸时,我无奈地笑出了声。看脸颊紧绷又火辣辣的样子,肯定一片通红。刚坐上飞机就服下的几颗安眠药让我做了奇怪的梦,我不得不堆满笑容看着那位美丽的空姐以免她把视线移向我的脸蛋以下,并同时悄悄盖住了我的下半身,真是哭笑不得。所以说Mr.Stereo Hitchhiker肯定对我下诅咒了。  

 

 

 

**

 

 

 

我是第一次知道韩国有这么多的李胜贤呢?今天见了第六个李胜贤后感觉已经化作了一滩烂泥。这个国家明明没有多少人口,可该死的为什么有这么多的同名异人啊。明明标榜着个性时代,名字却连屁点个性都没有。‘光是’今天的第六个李胜贤以非常奇怪的脸看着我,我现在心情非常不爽。这该死的玻璃鞋的尺码也太常见了,白雪公主还是灰姑娘还是Hitchhiker什么鬼的,想看那家伙的脸怎么就那么难。我又不是来这里玩的-是来玩......的吗?-,哥也要工作啊不是吗?那张脸有什么金贵的,连个影子都不给我露一下。

 

我为了去见今天的第七个李胜贤,正站在陌生的住宅前无比苦恼。不是说Lucky Seven吗。希望这次的李胜贤是那个李胜贤。虽然听说是有妈妈爸爸和妹妹的家庭,但是年纪也相仿,据说长相和打扮也很相似,所以我希望我的Mr.Hitchhiker能在这里见到原来的家人们,跟他们一起幸福地生活,而我面前的这个家要是Mr.Hitchhiker李胜贤生活的家就好了。因为,有点累。找人原来并不是件易事啊。总之短暂地许了心愿祈祷李胜贤是李胜贤,然后叮咚一声按下了门铃。请问是谁?门里传来了女人的声音。我最大限度地发出了温柔而自然的声音。 

 

“我是来找李胜贤的。”

“是吗?请等一下,胜贤啊!!”

 

哔-随着通话挂断,女人的声音也断了。我因为无法掩饰焦虑而玩着自己的脚,一听到我面前的大门打开的声音就飞快抬起了头。然后,四目相对。

 

“呃。”

“呃?”

 

和李胜贤无比相似,却是并非李胜贤的李胜贤。我下意识地发出了声音,那边也非常欠揍地用手指着我发出了讶异的声音。定定看着我脸庞的很像李胜贤却并非李胜贤的李胜贤的脸有些扭曲。因为是泫然欲泣的表情而令我不知如何是好时,那边的表情恢复了平淡后开口。

 

“请问你是谁?”

“啊,我是来找人的...”

“我吗?”

“不是,好像找错了。”

 

听了我的话,李胜贤,也就是虽然不是李胜贤却是李胜贤的李胜贤点了头,然后直直地看着我的脸。以为沾了什么东西便上手擦了擦自己的脸,瞪着我的那张脸以你在干嘛的表情挑了挑眉。这孩子跟李胜贤无比的相似,但是比李胜贤还要可怕啊。也没什么可说的,要做的事也做完了,正想转过身背对因为相似而更令人忐忑不安的今天的第七个李胜贤时,倏地,第七个李胜贤抓住了我的手。突然,毫无预警地。最近的孩子真没礼貌,真的。然后突然对我抛出了廉价的搭讪用语。 

 

“喜欢摩托车吗?”

 

所以我也回答了。

 

“我更喜欢车。”

 

可是那家伙给我看的那家伙的摩托车,名字:胜利2(胜利1据说是在交通事故时变得粉碎而消失了。不过这孩子明明没人问他干嘛要莫名其妙地告诉我这些啊)真的是很优雅的摩托车。把不情愿的人硬拽过来展示的还以为会是多么了不起的摩托车,果然无论是调机还是改装都做了全套,真是fantasitc呢。弧度柔韧的车体也能一眼看出有多高级。然后最具决定性的是,如果骑着这个时一个不小心的话肯定能够一步升天。美丽的摩托车看起来一点也不安全。我死死地盯着摩托车,然后看向了站在旁边的李胜贤。他是个富豪吧,房子倒是挺普通的,但是竟然有这种摩托,果然不平凡。对自豪地望着我的脸以纯粹的心思点了点头竖起了拇指,就见他无比地开心。带着点嚣张一脸开心的脸跟Mr.Hitchhiker很像,让我感觉很怪异。因为是同名,所以连脸蛋都相似吗。 

 

“呀,李胜贤。”

“嗯?啊,对了,哥你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不过哥是谁啊?”

“啊,我是...”

 

不过我为什么要对这个孩子介绍我自己啊?明明是初次见面。而且以后也不会碰面了。我直接冷冷地开口。你不用知道。结果李胜贤瞪了我一会儿后把眼睛睁得凶巴巴的。你以为你的怒目而视能有多大威力啊。不过看他硬是把下垂的眼往上挑起的模样有些可怜,我亲切地补充了一句。

 

“我是有很多秘密的男人,如果想叫我的话就叫我法拉利吧。”

“为什么???”

“有那么些事。”

“为什么?为什么????”

“呀,我只是不想表明我的身份才这样,怎么了!”

“不是,那样就那样吧干嘛要喊啊!?!?”

 

见我堂堂开口,明明他自己也很怀疑地提高了音量后看着我,最后还是点了点头。然后我还没开口呢,他倒是抢先一步开了口。Ferrari哥!还加上这个一点都不好笑的称呼。 

 

“你知道其实我第一眼看到哥的时候,因为跟我认识的哥哥太像了所以吓了一大跳吗?”

 

我也是啊,家伙。当然这句话只在心里说了说。装作漫不经心地说了句是吗?他也浑不在意地点点头走了起来。你小子,去哪儿??见我问他。他自信满满地开口。

 

“跟上我吧,我告诉一个好地方。”

 

很cool地说完后带我来的地方是小区游乐园。 

 

也是,我跟一个乳臭未干的臭高中生又能干什么呢。望着正欢快地荡着秋千的长得像李胜贤却不是李胜贤的李胜贤叹息时,他一脸莫名地停了下来后啪啪打起了我的背。在干吗啊?快点荡啊!荡!不是,我什么时候说过想荡秋千了。如果是我可爱的爱车的话还说不定会,我一定要在这个年龄吸着棒棒冰荡秋千吗。不过李胜贤买给我的棒棒冰好吃得让我一直含在嘴里就是了。虽然随心所欲这一点很相似,但是第七个李胜贤与hitchhiker决定性的不同,是第七个李胜贤比他有钱太多了。都想让败光了我所有钱财的hitchhiker学学了。不过真的是个富人呢。穿着的衣服也是GV制造。那布满着神秘眼瞳的T恤真是无论怎么看都是艺术啊。

 

“呀,李胜贤,你也喜欢GV吗?”

“嗯?GV?”

“你穿的这件衣服啊。”

“啊啊~这个~?”

 

这个只是因为BIGBANG穿过所以学他们买来穿的而已。他们穿上后倒是挺有范儿,不过我穿上后有点那个呢。而后李胜贤补充了一句。

 

“还有这眼珠不觉得太恶心了吗??”

 

不是,这眼睛才是那件衣服的点睛之笔好吗?像你这种小小高中生怎么可能懂得时尚。一下子涌上来的激烈感情让我很想说些什么却还是忍住了,因为那张正对着衣服嘟囔的脸看起来是真心不喜欢那件衣服。不过话说回来这BIGBANG真是在这个国家随处可见的人物啊。明明只是个四人Idol组合,真搞不为何会如此受捧。明明只是idol而已。我可是连他们的脸都无法区分啊。正吸着棒棒冰时,李胜贤缓缓地荡着秋千,以莫名地似乎在眺望远处的脸,以仿佛活过了漫长岁月的口吻开口。

 

“BIGBANG真好啊。”

“什么?”

“知道BIGBANG吗?那个红到发紫的idol...Ferrari哥会知道吗?”

“嗯,知道。你小子是完全把我当老人了是吧。”

 

闻言他反而说着‘我什么时候把你当老人了!?!?’发起了火。怎么想都觉得这小子过去是个有点可怕的孩子。为什么对我的每句话都要发火啊。为了不被发现自己有点怂,勉强自己用若无其事的表情吸着棒棒冰时,李胜贤又露出了刚才那个仿佛超脱了世俗的大叔般的表情。

 

“BIGBANG那么火,被人爱戴,也没有病痛...大概每时每刻都很幸福吧?”

 

就像某处灵魂脱壳一样只剩下了空壳。听着那憧憬的话语,我把口中的棒棒冰全部吸完后放在了旁边。因为待会儿要扔进垃圾箱里。然后这才用力动起了腿。很小很小的时候,如今已经记不大清的遥远回忆里的秋千,现在竟然能重新荡起,感觉也很是新颖。哗哗,秋千划着风荡起,仿佛在虚空中被席卷进好几个漩涡。我脚下不停地荡着秋千,对着仍然只有一副空壳的李胜贤开口。

 

“难道BIGBANG就会整天幸福吗?他们也是人,人活着就会有很多很多疲惫,辛苦,忧郁的事情。他们反而要把那些情绪尽数隐藏起来笑着放送,该多么可怜啊?”

“什么?”

“你认识他们吗?明明一点都不知道他人的人生,为什么要擅自判断?那是失礼的事情啊。对BIGBANG道歉。”

 

在梦里,床飘浮在天上时明明给了点安定感的,可秋千却非常摇晃啊,荡了一会儿后感觉想吐了。而在我旁边安静地聆听着的李胜贤对着衣服说了句是那样吗?那件据说是BIGBANG穿过的GV的衣服。 

 

“对不起。”

 

让他道歉还真道歉啊。真想问问。叫李胜贤这个名字的孩子们原来就是一群精神病患者吗?

 

 

风在吹,秋千也停止了欢快地荡漾。我们就那么怔怔地坐在秋千上,看着天色渐暗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直到那时,对BIGBANG道了歉的李胜贤也依旧没有开口。已经想回去,为了找Mr.Hitchhiker而早早入睡了,但是又不好把微妙地肖似李胜贤的今天第七个李胜贤留在这里离开。如果是Mr.Hitchhiker的话会怎么说呢。为什么不能离开?Mr.Ferrari真的是个好人啊。可能会说这种一点都不好笑的话也说不定。默默无言地坐在秋千上的李胜贤,在我深深苦恼着要不要给这家伙棒棒冰的钱就离开时才开启了一直紧抿的唇。  

 

“Ferrari哥。”

“嗯。”

“哥有没有住过院什么的..总之有没有过啊?”

“不,没有呢。”

“啊。果然不是啊。”

 

露出了微妙地失望的脸。是因为刚才说很像的那个哥而这么忧郁的吗。我不发一语地用脚玩起了脚下的沙子。全神贯注地用脚搜刮沙子堆成圆山时,李胜贤唰地往我这边踢来了沙子。因突如其来的沙子的袭击,我的鞋子上轻轻落下了沙粒。总之啊,最近的孩子真没礼貌。 

 

“Ferrari哥是在找谁?”

 

因突如其来的提问而张口结舌。竟然说找谁。名字是,李胜贤。年龄是20岁前后,如果我说在找知道的只有这些的青年也未免太可笑了。Hitchhik时是我让他搭了顺风车的。说明也只有这些。所以费力思索了可以代辩我所有心情的单词后,吐出了一句。 

 

“Korea的恋人。”

 

李胜贤的脸开始扭曲,随即噗哈哈哈大笑了起来。竟然说Korea的恋人,你以为在拍电视剧吗?他尽情嘲笑的样子令我牙痒,捏着他的脸往外拉扯后这才疼得呻吟了起来。果然对小孩子们来说只有动手教育才是良药。听了我发自真心的台词后那般大笑,其实就是我自己说出来后也有点难为情,感觉耳朵发热。我为了转移话题而随便抛出了话题。 

 

“呀,那么你呢,长得像我的哥哥又是什么?”

“啊?”

“难道那个哥哥胖揍了你一顿抢了你的钱吗?为什么无法直视我的脸?”

 

李胜贤狂笑着的脸一点一点地变得沉静。不久后完全抹去了表情的脸这才完整地正视着我。从相遇以来像这样毫无遮掩地对上视线,还是自刚才为确认彼此的初遇后的第一次。第七个李胜贤哪怕直直凝视着,也微妙地偏移了视线没有正视我的脸。李胜贤用那面无表情的脸勉强笑着开口。

 

“因为那个哥哥连约定都没遵守就消失了,所以我连看都不想看长得像他的脸。”

“是许下了什么约定?”

“明明说好了要一起去旅行,却自己一个人先走了。坏透了吧?”

“嗯,真坏呢。”

 

已经不知道如何是好了。李胜贤用失神的脸说。以人生的目标被连根拔起的脸,像个迷了路的孩童般。 

 

“我要不要也去找呢!明明想去见却没那个勇气。”

“嗯..”

“但,也不会因此就能回到相遇前那样过得毫无芥蒂。因为人生突然转折到了再也回不去的地步。”

 

人生在世,任谁都会有一次以上的转折点。无论是好事,还是坏事,迎接那个瞬间便要做出选择,哪怕回首也再也无法回到从前。人活着无论在哪儿都是一样。如果无法回到从前,以及对现在的现状心存不满的话,人们会做出两种选择。要么安静地顺应这令人不爽的现状继续生活,要么为了再次变化而进行挑战。我人生的转折点是飞机失事的那一天,而作为第二个转折点,我为了改变人生而做出了选择。

 

看着抱有与我相同烦恼的李胜贤,情不自禁地涌来了觉得自己与他人并无区别的安心感和失落感。一看也只是个普通高中生的人生中突然找来的转折点带给了他多么无法承受的重压呢。名为再也无法回到从前的感情将人压迫到无法呼吸。

 

 

“那就等到生出前去见面的勇气为止。”

“啊?”

“不是你说的吗。想要去见却没有勇气。我也是。我也有个想见的人,但是因为恐惧而拖延了近一年。这么一看好像马上就要一年了。”

“...”

“我现在才产生了一点勇气。而在产生勇气为止的时间里经历过的事情也很多,所以多了很多见了面后要讲给他听的故事。”

 

 

所以啊,我唠叨起了不像是我会说的话。本来也不喜欢说话,也讨厌装作很懂,但是嘴巴却奇怪地停不下来。因为不像他人的事,因为像我,莫名感到心酸。

 

 

“就算你现在立刻见到那个哥哥也肯定会很尴尬不是么。”

“说不定会呢。”

“那样的话就等到产生能够相见的勇气为止,并经历各种各样的事情。快乐的事情,悲伤的事情也经历许多,然后在最后相见时讲给他听。我为了见到哥而等待时有过各种各样的事情。很spectacle不是么!?大概会听得津津有味吧。如果长得像我的话。”

“什么啊那是,像傻瓜一样。”

“呀,还有这个很重要,最后一定要说。”

 

都会理解的。然后会对你笑。我们要那么相信。因为,

 

“真的很想见你, ”

 

因为他们改变了站在人生转折点的我们。而就像我们发生了改变,他们也发生了变化。 

 

 

李胜贤深深垂下了头。然后磕磕巴巴地开口。我,因为害怕不能马上就去见他,会去得很晚很晚,那样也没问题吗?我代替那个哥哥亲切地作出了回答。那个哥哥反正长得像我,相信这种程度的回答的话他也能理解的。嗯,那个哥哥也会悠哉地等待的。话语一落,滴答,李胜贤秋千下的沙地滴落水珠留下了黏稠的痕迹。我戳了戳他,问李胜贤你在哭?结果李胜贤露出本性对我吼了起来。这家伙,肯定是个不良。 

 

“因为是遗传,呜..别管闲事,你这个法拉利混蛋!”

 

 

敬启

给不知在何处的Mr.Hitchhiker。

呀,为什么名叫李胜贤的孩子们都这么没礼貌? 

 

 

 

**

 

 

 

经过了无数时日,见过了无数的李胜贤。奇怪的孩子们,正常的孩子们,遇见了多样的李胜贤。我寻找的李胜贤不在任何一处。而今天,我又在出发去见另一个李胜贤。到处寻找也许在某处等着我的李胜贤的经历似乎没有想象中那么糟糕。如果他敢说没有等过我,我可是做好了揍他的思想准备。我给你花的钱有多少,你怎么能这么对我。是恶意利用了我的纯情吗。如果是Mr.Hitchhiker的话肯定会厚脸皮地回答吧。请给出Mr.Ferrari的纯情证据。那样的话我该怎么回嘴呢。 

 

 

啪,走路时过于神游,撞上了某位女性。对不起,简短道歉后对方也轻轻点了点头继续赶自己的路。有点是我的菜啊,那么想着,注视起了与我擦肩而过的女生,结果站在那个女生旁边的美人转过身可怕地瞪起了我。我莫名有点心虚,重新把头转向前方走了起来,身后传来了轻轻的声音。

 

喂,没事吗?有哪里受伤吗??

前辈干嘛又要那么夸张啊,只是撞到了而已。不~~过啊,如果是爱马仕的包包的话感觉会完全OK呢。 

是吗?知道了,我给你买。 

 

叽叽喳喳嬉闹的样子真的可爱到犯规。我莫名发怵了起来,急忙加快了脚步。走了又走,走了又走,走了又走,仿佛走了地球一周般走了许久。感觉我把用汽车缩减的步数收集了后,全都用在了寻找李胜贤上。

 

今天要见的李胜贤们不是Mr.Hitchhiker也没关系。只要存在于这个国度的某一处就好。如果李胜贤怀疑我的纯情的话,即使如此我也要真挚地说。

 

 

一个人还是会害怕的。

如果和你一起的话,就连那该死的飞机好像也能清醒地乘坐。

 

因为是你让我的人生发生变化的,你要负起责任当我的Korea的恋人。

 

 

—END—

 (写于2018.08.15)

上一次翻译外传还是两年前……时间过得真快。

文中涉及到就让爱情留下的那对,还有L WORLD里的那对,第七个李胜贤对应的是K大的哪篇文我也不清楚,可能没有对应的。阅读愉快,如果能写下读后的感想就更感激不尽了。以后心血来潮时再见~

评论(1)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天月夜(爱豆fanfic翻译备份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