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豆同人文翻译博。大号@海天月夜
看不到或删减省略的章节内容走:凹三/WordPress 网站ID均为:haitianyueye
以反馈为码字更新动力,有留言就有动力x
微博id:海天月夜

[龙tory]Don't go home,Dick in a Box!【BIGBANG同人翻译】

[龙tory]Don't go home,Dick in a Box!


原作:K(기미나)

翻译:海天月夜


看文必听BGM: GD&TOP-《집에 가지마(不要回家)》-  歌词是亮点 

--

 

叮咚!

 

伴随着轻快的声音,门被来人打开。本来舒服地躺在沙发上,听到铃声光着脚冲出去的志龙看到走进玄关的爱人后,施了豆腐渣工程的脸瞬间崩得不成样子。啊,要是有人掳走我的爱人该怎么办?好闻的味道连这里都能闻到。要疯了。用情人滤镜效果强烈得快要溢出的脸,志龙迎接了可爱得想要吻遍全身的恋人,李胜贤。

 

今天是和胜贤交往一周年的纪念日,对志龙而言是非常非常特别的日子。因为,也是要把这段时间一直狠狠压抑忍耐的那个爆发出来的,里程碑一般的日子。对志龙不怀好意的内心浑然不觉,胜贤拿出了过来的路上买的红酒放在了餐桌上。看到胜贤买来的红酒,志龙吃了一惊,随即笑得鲜花怒放。看看我家爱人的sense。所以我怎么能不喜欢呢?志龙今天再次对胜贤加深了爱恋。

 

“那瓶红酒,哥也准备了哦!”

“嗯?”

“看看这个。一模一样的红酒。”

“呃,真的?!天!!哥,好神奇啊!”

 

啊,果然我们自打出生起便是天作之合的命运…志龙看着一直重复“天!”“天!”以表现自己非常非常吃惊的胜贤,偷偷咽了一大口唾沫。胜贤啊,哥是很饥渴的男人。拜托你在哥变得凶残前快让哥饱餐一顿吧。早已在想象中做了这个还有那个的志龙,在察觉到嘴角即将流下口水后急忙用手背擦了擦,坐到餐桌前开封了并排放置的两瓶红酒。

 

砰!酒塞发出轻快的声音飞得老远。志龙不去管它,浪漫地关掉客厅照明只留下厨房的灯光后,往红酒杯里倒入了红酒。顺着酒杯曲线流动的红酒的色泽显示着红酒的高级。当两个酒杯盛入红酒后,将酒杯拿在手中的胜贤似是害羞,却也果敢地与志龙交杯后邀请了情侣交杯酒。

 

哥,一定要one shot哦。又不是参加比赛,胜贤的眼中却充满了对one shot的执念,令心里不住嘀咕one shot什么鬼?的志龙下意识点了点头。如果不是one shot的话我们就没有未来。-???-虽然莫名散发着军丨队的气味,但无论如何,痛快地来了one shot一口干下的胜贤发出着咔-的声音放下了酒杯。虽然喝红酒的样子好似喝烧酒,但即使如此志龙也是满满的喜欢。把红酒喝成烧酒的爱人也很可爱啊。

 

胜贤是小志龙两岁的弟弟,初次见面是在某个路边的小吃店。那天正好是志龙被女友踢球般砰地踢掉,因冲击而将女友的照片当下酒菜坐在那里灌酒的日子。看一眼女友照片,喝一口酒,看两眼女友照片,喝三口酒。就像脱缰之马般往嘴里猛灌的志龙,最终在拖着被酒熏染的身体走出小吃店时犯了事。他抱住了正跟妈妈一起其乐融融地吃着炒年糕的男人的腿,并大声喊了出来。你对我这样真的好吗,好吗?!

 

男人看着仿佛在酒缸里浸泡了一夜的志龙咋了咋舌,但志龙却浑不在意地跪在男人的妈妈面前,用更大的声音喊了出来。丈母大人,请把儿子托付给我吧!!跟男人亲亲密密地吃着炒年糕的妈妈的表情瞬间僵硬。男人当场变成了Homo,而且还是个Homo King。虽然问题在于那个男人就是胜贤。抓着志龙的衣领一顿臭骂的胜贤,在志龙的一记kiss下走上了gay的道路。也就是说,这个故事的结论是胜贤很可爱。

 

朦胧地回忆起初遇的志龙实为感慨万分。虽然有过众多迂回曲折,但我们竟不知不觉交往一年了啊。今后也要为他奉献认真恋爱!将新的决心刻进胸怀,志龙向忙着啜饮红酒的胜贤问起了那日的记忆。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吗?”

“当然了。怎么可能忘掉那个呢,哥~”

“你紧抱着我的腿哭着那么说呢…我一直以来都在单恋着你!请吻我吧,哥!所以我就华丽地与你两唇相交……”

 

我什么时候?????

 

“你在说什么话,那么做的是哥吧。抓着我的裤脚哭着说胜贤啊我喜欢你!跟我交往吧!而我就在哥的唇上…”

“是呢。Kiss就当是胜贤你火辣上演的吧,可是抱着我不放的是你哦?”

“不是啊。话要说清楚。就算kiss是哥做的,我也不可能抱着你不放啊!”

“不是的哦?李胜贤你抱着我的腿…!”

“才不是!抱着不放的是!哥!你!啊!!”

 

两人的记忆都是错误的这个事实,只要志龙和胜贤无法记起真正的初遇便无从得知。本就喝了红酒上了火,志龙还在那上面不怕死地煽风点火引燃了火气,胜贤忍无可忍地猛地站了起来。那一瞬间,神色满是惊慌的志龙的双眼颤了颤,却因无话可说而只能呆呆注视着那个样子。而对于这副样子的志龙更加气极的胜贤直接转过了身。

 

“我要回家!”

 

听到胜贤尖锐的声音,志龙这才恢复了清醒。不是,等,等一下!!胜贤啊!这样一看还没把作为一周年纪念准备的礼物送给他。这才想起了放在床上的盒子。要做的还没做,本想再温馨地度过一段时间的!连十二点都没到,爱人竟然就要回家。再没有比这还要让人不知所措的事了。要给你的礼物还在这里你为什么要回家!志龙害怕精心安排的计划化为泡影,为了留住胜贤而抓住了他的手腕。

 

“不要回家!!”

 

因志龙充满魄力的呐喊,被抓住了手腕的胜贤顿了一顿。

 

“为什么?!”

“我有礼物要送你!”

“…礼物?”

 

对礼物毫无抵抗力的胜贤在听到礼物后嗯…地苦恼了一下,随后以我倒要看看那个礼物是什么的心态站住了身子。为胜贤平和了不少的表情松了口气,志龙向着卧室大床上的盒子走去。将要装饰美丽初丨夜的床上,小小的盒子是简洁的四方形。志龙拿起了盒子,那盒子似乎是不良品,可以看见空荡荡的底部。没有对质量不过关的盒子发火,志龙反而扬起奥妙的微笑,缓缓地套上盒子后-??-走出了胜贤所在的客厅。

 

“胜贤啊!”

“呃…那是礼物吗,哥?”

“嗯,打开看看。”

“哥…可是…为什么盒子浮在空中?”

“那个的话打开看看就知道了。”

 

呼呼呼。志龙笑得阴险。是什么?魔术吗?胜贤因志龙无法捉摸的表情而抱着一半好奇一半期待的心情打开了盒子的盖子。

 

“呜哇~!”

 

小小的,肉色,长着毛毛。看着志龙那长得像外星人的礼物,胜贤把手伸进了盒子里摸了摸,礼物突然像魔术般变大了起来。

 

“哎~不要摸嘛。抚摸的话它会太高兴了啊。”

“哥,礼物还会猛地变大。这是什么啊?”

“打招呼吧。这是我弟弟。”

 

胜贤仿佛要握手般紧紧抓住了礼物。因为过激的握手,志龙的弟弟迅速高兴了起来。看着那个样子,胜贤随即抬起头,与志龙四目相对后笑得无邪。

 

“哥。”

“嗯!”

“这个该不会是我想的那个吧?”

“没错,是我的鸡丨鸡。”

“真的?呜哇啊啊啊~”

 

看着胜贤充满善意的反应,志龙咽了咽口水。在交往了一年后,总算能和胜贤做些这样那样的事了,这该有多么激动!悉心抚摸着因期待感而涨得老高的志龙的弟弟,胜贤开了口。

 

“我们分手吧,嘿嘿。”

“嗯?”

“这种礼物是什么鬼啊~就直接分手吧,哥~”

“哎,不要开玩笑了。快把紧紧扣上的扣子稍微解开点,快点跟哥一起去床上吧~”

“我不要去床上我要回家。”

“不要回家啊,胜贤啊!!”

 

 

Dick in a box 副作用:使用不当时,比起跟爱人构筑万里长城的几率,分手几率要更加的高。 

 

 

—END—

 

**

写于2015.12.29

后记:一篇从标题到内容都很污的文,对不起未成年和纯良的小伙伴们,掩面。

说下这篇很污的文,翻译时还想K大写这篇文时是不是听着GD&TOP的歌曲《집에 가지마(不要回家)》写的,然后回家对照下歌词直接笑喷哈哈哈哈!!!K大恶搞了里面的许多歌词2333直接恶搞的歌词有 집에 가지마 baby~오늘은 집에 가지마 baby~(不要回家啊 baby~今天不要回家了 baby~)/너에게 줄 선물이 여기있는데(要给你的礼物明明在这里)/ 꽉 잠긴 단추도 살짝 풀고(紧紧扣上的扣子稍微解开点) ……此外文章流向也是这首歌的歌词流向,毕竟那歌词本身就不纯洁(喂)所以看文时推荐收听这首歌,看完文也可以看看歌词,大概会会心一笑吧(笑)最后,看完留个言,啊哈。


评论(2)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天月夜(爱豆fanfic翻译备份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