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豆同人文翻译博。大号@海天月夜
看不到或删减省略的章节内容走:凹三/WordPress 网站ID均为:haitianyueye
以反馈为码字更新动力,有留言就有动力x
微博id:海天月夜

【授权翻译】Hotel California(加州旅馆)-番外2-[珉铉]

【珉铉】Hotel California(加州旅馆) 番外2

[호현]호텔 캘리포니아

原作:국화/KUKHWA(菊花)

出处:뱀에게 피어싱 https://snakes.ivyro.net/

翻译:海天月夜(해천월야)[weibo.com/haitianyueye]

原新浪博客[https://blog.sina.com.cn/librata]

翻译授权书见第一章

Hotel California 全文目录:1 2 3 4 5 番外1 番外2 番外3 

--------

番外二:

 

-HOTEL CALIFORNIA 外 阿拉伯之星(Star of Arabia)

 

因为是幼苗,所以在茁壮地成长着。

 

 

.

 

.

.

.

 

 

到底是谁啊,就那么把窗户打开的家伙。泰民喃喃着横穿了运动场。因为是体育课,大家都在踢着足球,可是泰民却以那双锐利的眼看到了自己的班级窗户大开着。因为是冬天,加上为了班级的保安,一直都有嘱托把窗户给关紧的。泰民最终把放在口中呼呼吹响的哨子递给了副班长后迈开长腿走向了教室。

 

十四岁。经过了两年,小小的幼苗变成了中学一年级,虽然不是自愿,却不知怎的当上了班长。一直占着第一的名词,也确确实实地受着老师的信任。是个谁看了都觉得是人中龙凤的儿子,和了不起的班长。泰民真的成长的像个男子汉。当上中学生后,个子也拔高了五公分,体重也有所增加。就如一直把要长得跟幼苗一样当口头禅的钟铉所说,泰民成长的像棵幼苗。以男人的姿态。

 

挥动着长臂穿过走廊的泰民直到在自己的班级门口停下才发现了班级的门半开着的事实。明明,让值日生锁了门才出来的啊,这算什么啊真是。泰民皱起了眉间。果然,除了我外其他人都不会认真做事啊。泰民发出了烦躁的声音。白色T恤下,穿着浅紫色短裤的泰民悄悄把头伸进了半开的门缝间。与此同时,一直低着头的同班女生转过了头。

 

 

 

 

 

“啊…”

 

 

 

泰民愣愣地发出了白痴般的声音。啊,竟然说啊。白痴李泰民。泰民静静地望着女生。名字是什么来着,明明是我们班的啊。长而乌黑的发丝和雪白的脸颊,细瘦的胳膊腿和小巧的鼻尖,圆润的嘴唇,弯得好看的眼角。泰民缓缓走进了教室。女生的视线随即停留在了泰民的身上,然后用手迟缓地整了整紧贴着脸颊的发丝后尴尬地笑了起来。啊,抱歉。班长。

 

 

“现在是体育课,在这里做什么?不出去么?”

 

泰民发出了特有的沉静的声音。女生以风吹过般的声音开口。

 

“嗯,就那样。不怎么想去…我讨厌流汗。”

 

 

是吗,泰民回答。啊,想起来了。是钟熙。金钟熙。那个安静而内向的。

 

 

.

.

 

 

 

「为什么独自留了下来?」

「嗯…只是不想上体育课而已。」

「为什么?讨厌运动么?」

「啊,嗯。本来就不擅长。而且我讨厌出汗。」

「其他人正在踢球,要去看么?」

「不…我只想呆在这里。」

「咦,是在给我扇风么?」

「啊?嗯,好像很热的样子。」

「嗯,非常热,哈-」

「…噗」

「你笑了?」

「啊?抱歉,只是…」

「你笑起来很好看。」

 

.

.

 

 

 

就像夏天。那个夏天,那个灿烂而幸福的属于他们的夏天。

在寒风肆虐的冬日,泰民的胸口却是夏天。

 

 

 

泰民的视线停在了钟熙的脸上。白皙而纤瘦的脸上有双单眼皮的大眼漂亮地弯着。抱歉,班长,本来想事先说的结果忘了。泰民对上了纸片般轻声低喃着她的双眼。真像少女。泰民想着,然后随即回应了一声后避开了视线。

 

 

这样看来能这么交谈也是第一次。明明同班了一年,连班长都当上了,却竟是第一次和钟熙交谈。泰民安静地坐在了钟熙的邻座。在把头发勾到耳后的钟熙身上散发着牛奶的味道。像是牛奶上洒了糖般甜蜜而柔软的香气被泰民嗅到后,泰民随即红了脸,什么呀,像个小孩一样。泰民转过了头。可以看见钟熙的右脸。女生的视线正定焦在窗外。她的视线长久地停留在渗入着冬风的窗外。过了一会儿后,小心翼翼地问来:“啊,抱歉,很冷吗?”不会。泰民回答,然后再次将视线转向了另一头。

 

 

 

牛奶的香味再次扩散开来似地触碰了他的鼻尖。

 

  

“是像…谁来着……”

 

 

 

 

泰民低语着。嗯?什么?他向着抬头询问的钟熙摇了摇头。没什么。说完后等待起了钟熙的视线再次转向它处。少女的视线随即转向了别处。她树叶般飒飒作响的发丝在冬日的寒风中轻灵地舞动。

 

偶尔缓缓合起眼复又睁开她的嘴边会时而噙着笑意,时而柔软地展开,也会嘟一下沉静得不像十四岁的脸。

 

  

泰民啊,下雪了。

  

 

泰民转过了头。泰民啊,泰民啊。虽然是很小的声音,但是分明有那么开口。少女的嘴唇弯得好看。外面在下雪呢。明明才只有12月。少女的声音显得非常的欢快。他注视着正看着不断飘下的白雪笑得可爱的少女的脸。

 

 

 

“啊…”

 

泰民的眼对上了笑得好看的钟熙。现在总算知道了。你。

  

 

“你很像我妈妈。”

 

泰民那么说。妈妈?随即反问的钟熙的脸晕染得通红。

 

 

 

 

“嗯,有个和你很像的哥哥。我有时会叫他妈妈。”

 

“……”

 

 

 

 

是个很有伤痛的人,像你一样好看。笑容也好看,脸蛋也好看。眼鼻口,是什么都好看的人。但是,这里,心脏,是这里太过疼痛的人,真的让人看不下去。泰民的脸颊抽动了一下。鼻尖开始发酸。啊,真像个傻瓜,只要一想起我妈妈,我就会变得这么傻呢。

 

 

 

泰民安静地注视起了钟熙的脸。随即对着弯着眉眼微笑的钟熙笑了一下。笑容满溢。少年温暖的心中装满了少女好看的微笑和笑容。装满了美丽的幻影,和祝福。潮水般用来的幸福随即让年少的少年成长。

 

 

 

仿佛疼痛的记忆是子虚乌有一般。

使之茁壮成长得像棵幼苗。

 

 

 

 

“钟熙,像幼苗般长大吧。”

 

 

泰民笑了。虽然像句傻话,钟熙却笑着予以回答。

 

 

 

 

 

“嗯,茁壮成长吧,泰民。”

 

下了雪。十二月中最温暖的九号。随着夏日般温暖的微笑,下起了皑皑的白雪。

那天是十二月九号。

.

.

.

.

 

 

.

.

 

 

 

 

 

阿拉伯之星(Star of Arabia)是象征着纯洁的花。

我年纪尚轻,要做的事也很多。但是,十四岁的我能做的是。

守护着这份纯洁的心而已。

 

所以我。

要扔掉疼痛

盛满笑意。

..

 

 

我可以那么做吧,妈妈?

我可以那么做吧,钟铉哥?

 


—番外二·完—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天月夜(爱豆fanfic翻译备份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