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豆同人文翻译博。大号@海天月夜
看不到或删减省略的章节内容走:凹三/WordPress 网站ID均为:haitianyueye
以反馈为码字更新动力,有留言就有动力x
微博id:海天月夜

【授权翻译】Inferno 16[白度/白嘟/赌场题材]

[白度/白嘟]Inferno 16

[백도]인페르노 16

原作:stella

翻译:海天月夜

——

16章BGM:Barcelona – ComeBack When You Can 在线试听

------

开头的车有删减,完整版见我简介,上W开头P结尾的或敖3看,WP看人品能直接上。

来,扫扫下图的CODE ↓


以下正文为车车删减版:

--

인페르노 16


(中略)



“因为觉得用喜欢你这句话无法完整地表达出来。”

 

 

I love you. 听着因疲倦与兴奋而更加沙哑的声音呢喃出的爱之告白,暻秀确信。从此无论任何辩解都再也无法成为他的免罪符。 

 

 


*

 

时间并不会因成为某个人的纪念日而停滞不前。即使发生了悲伤的事情,抑或开心的事情,时间也会视若无睹地流逝。暻秀从为了迎接新的一年而忙碌的员工们的身旁飞快走过。大厅内部正流淌着不会忤逆赌客心情的柔和古典乐。因住进了酒店而不再有上下班时间,可疲劳却并未因此减少。确认了彼此心意的那一夜,由于伯贤彻夜的攻势,暻秀在工作到2013年的最后一日时,也要因不时折磨着腰部的酸痛而倍感难受。 

 

 

“在充斥着雪茄味的赌场迎接1月1日可真是再糟糕不过了。”

“不过Jeremy不是和家人一起度过了圣诞节吗。”

“谢谢安慰。”

 

 

Jeremy以不大满意的表情打着字。虽然是以沉默缜密而闻名的人,但是一直持续到12月31日的全勤似乎还是让他有些不堪忍受。其实对暻秀而言,像现在这样又是过圣诞节又是过New year's day才是更加陌生的事情。在韩国的时候即便其他人沉浸在年末的氛围,暻秀也依然会窝在赌场荷官学院或忙着打工。然而今年却不同。哪怕是明年的圣诞节,或是过了几十年后的某一圣诞节,暻秀也一定会回忆起与伯贤共度的记忆。 

 

 

暻秀要求表白心意的话语明明只是为了消解那一瞬产生的不安感的权宜之计,伯贤却一直反复地对他表白着爱意。就是今早,他也搂着要下楼去办公室的暻秀的腰,交换了浓密的早安吻后说了我爱你。然而他呢喃爱语的次数,却与暻秀苦恼是否要坦白一切的次数呈正比。再等一等,犹豫的利己之心总是增大着体积,试图妨碍想要抛下包袱的暻秀。打算在新年来临并稍稍经过一段时间后,在伯贤变得非常危险之前坦白。不想让每年都会来临的特别之日的某个回忆成为噩梦。无论是对伯贤,还是对暻秀自己。

 

 

“虽然度过了火热的夜晚是很棒,Daniel。”

“…什么?”

 

 

反复敲击Enter键的Jeremy从座位上站起来露出了少许尴尬的表情。再怎么是对与性相关的skinship宽大的美国人,若是事关自己的上司与自己的下属就是另一回事了。暻秀发现Jeremy的食指指尖指向的是自己的后颈时,露出了比他尴尬上一百倍的表情。

 

 

“看起来关系不错倒是万幸。”

“…啊,对不起。”

“不用对我感到抱歉。至少比仿佛如履薄冰的过去要好了许多。”

 

 

闻言,暻秀再次想起了最近和伯贤发生过的事情。知道12月31日的工作一直排到了夜晚后,伯贤罕见地闹着要用自己的权力让他空出行程来,结果最终定下了等暻秀结束工作后一起喝着红酒迎接新年的小小约定。现在已过了晚上十一点,放进更衣柜里的手机大概充斥着伯贤发来的短信。

 

 

“最近我对Daniel很关注。今后如果酒店里的其他员工对你说了些不好的话,或者当着你的面无视你的话,不要忍耐,直接告诉我。”

“我会的。”

“并不是只有逃避才是正确的。”

“一直以来谢谢你,Jeremy。”

 

 

Happy New Year.送出祝福后走出了办公室。Jeremy说的简短话语并不局限于其他荷官对暻秀的躲避。就如其他人躲着暻秀,暻秀也在努力地不去正视让自己摆脱正在经历的可怕环境。说得准确一点,更接近于试图将最后的时限再往后拖延的挣扎,可越是那样就越能预见到日后伤口的扩大。 

 

 

在更衣室匆匆换好衣服开了机。只有一条让他前往13楼的短信。搭乘电梯上升的时候,口中源源不断地泻出着叹息。不想让伯贤因自己犯下的事而受到伤害,也厌恶着将会为他带来背叛的自己。

 

 

“为什么这么晚。”

“对不起。”

“差一点就要错过烟花了。”

 

 

位于13楼的摩登酒吧里的顾客只有伯贤和暻秀二人。伯贤把事先叫人调好的peachcrush递给暻秀后先走出去挥了挥手。在这里看视野最好。暻秀装作不胜烦扰地慢慢移动脚步站到了他的身旁。在身后揽着暻秀的腰,伯贤将下巴放在暻秀的肩上拉开了话闸。从Derek因为圣诞休假而变得恭顺,到一过完新年灿烈就会为了正式进军西部而重新杀回来,再到将来要挂在Inferno Macao的画作都是他提出的主题。暻秀只是给出着些许的回应聆听着他的故事。烟嗓带着的微妙性感无论何时都是如此动听。 

 

 

“有想去的地方吗?”

“是呢。真要说的话,迪士尼乐园?”

“…我小时候和KAI还有妈妈一起去了趟迪士尼乐园后就下定决心再也不去。看那些穿着可笑服装的人搭着花车开心唱歌的样子实在不是令人愉快的光景。”

“那就算了。”

“不过如果你想要的话我就去。作为交换不能戴Micky mouse头箍之类的。”

 

 

似乎真的是不堪回首的记忆,伯贤猛地灌了口手中的鸡尾酒。因为贴得太紧,连他咽下液体的声音都格外清晰。马上就要新年了。暻秀把自己的手搭在了伯贤揽着自己腰间的手上。听见了噗嗤的笑声,他决定当作没有听见。开始了。温柔呢喃后,伯贤在暻秀白皙的颈间轻轻吻了一记。

 

 

以他的轻吻为始,华丽的烟花开始点缀起了拉斯维加斯全域的上空。在数十座酒店上空绽放的火树银花华丽到令人错觉莫不是天上的繁星坠落。层出不穷的烟花不断地绽放,又绽放,令天空亮如白昼到教人怀疑时间的灿烂烟花,比他至今看过的任何事物都要美丽。

 

 

Happy New Year. 话落,两人交换了浓稠的深shen吻。华丽的烟花也不过是映照两人爱情的一个道具。直到鸡尾酒杯里的冰块全部融化,二人的舌jian尖彼此深深缠绕着更加贴近了彼此的身体。明明没有抹上甜美的蜂蜜,可越是吸shun吮就越是甜腻的嘴唇令伯贤忍不住更深地索求,不知不觉变得粘稠的空气令他努力试图找回理性。 

 

 

“又来了崭新的一年。”

 

 

对伯贤而言,像这样和某个人感性地共度一年的最后一日也是久违的事。往常大都是喝得酩酊大醉后沉沉入睡,或是与女人一起滚chuang床单。并不是什么特殊日的、只是365天里的一天会变得如此特别,是因为令自己心焦至今的暻秀的缘故。如今暻秀身上沾染的自己的香水味已令他习惯,伯贤只觉得这一瞬间比以往迎接过的任何一个新年第一日都要来得幸福。

 

 

 

*

 

Derek在阅读着装饰了地区报纸头条的新闻标题时不小心喷出了嘴里的美式咖啡。正好经过他面前的女招待急忙上前询问,可慌张的Derek不可能听见她的声音。Derek把喷上咖啡的报纸推到一边,从座位上猛地起身前往了某处。Derek,Derek?!当不知所措的女招待确认了已经空无一人的位置时,那里只剩下了湿漉漉的报纸。

 

 

[遭遇不当解雇的荷官起诉Inferno。]

 

 

“Lucy?!”

 

 

与标题一同印在报纸上的,是从inferno的初期就工作至今的她也非常熟悉的面孔。

 

 


办公室从一大早就格外忙碌。因为以inferno为被告提出诉讼的Lucy,荷官们正带着各自的理由窃窃私语。而话题的中心人物就是用膝盖也能想到,暻秀在不知不觉间再次成为了绯闻的标的。不怎么看报纸的暻秀虽然在早上为出勤来到办公室才从Jeremy暗淡的表情中得知了事实,却无法对正憔悴地搓着脸的Jeremy说任何话。因为这一切都是他自找的事情。

 

 

另一边,伯贤反复确认着Derek带来的报道。他所知道的Lucy并没有聪明到可以用诉讼来攻击inferno,金钱方面也没有富裕到可以委托律师的地步。这是明确的有人在她背后操纵着她的证据。在确认了报道末尾的记者是JonalynLee,伯贤仰头皱起了眉间。

 

 

“姑且先联系律师了,打算怎么做?”

“先让Jeremy把以前记录的有关那女人的一切情报都带过来。”

 

 

伯贤点起烟衔在了唇间。对气喘吁吁地连门都没敲就进入的Derek没有发火,也是因为有相应的理由。 

 

 

“虽然是单方面的解雇,但是她平日的态度本就有许多问题,我们没有任何不利点。”

“知道。他们想要的是我们的形象受损。”

 

 

烟似乎比以往烧得更慢。伯贤把一半也没有抽完的香烟掐灭后起身。当下为了不让其他荷官产生动摇,打算去大厅转上一圈。然而随着敲门声一同进入的KAI令他不得不变更了片刻前的计划。

 

 

“有个人想要见master。”

 

 

如果是其他时候,他肯定会把这次会面推后,但若是熟知现下情况的KAI出面开口,便意味着在他看来这次会面比其他任何事情都要优先。伯贤挽起了衬衫的袖子。即使是气温逼至零下的一月初的天气,也无法让因愤怒而越发蒸腾的身体降温。出门走进了办公室外的另一间会议室,就见一个男人耷拉着肩膀低垂着头。伯贤故意发出动静坐到他的对面翘起了腿。听到动静抬头的男人有着拉丁系的长相,对伯贤而言也是颇为眼熟的面孔。细细地眯起了眼,一眼望去也看得出气色不佳的男人发出了颤抖的声音。

 

“几周前我在inferno进行了赌局。”

“啊,我知道。是在私人包厢进行的。是赌上old town的赌局没错吧?”

 

他偷偷看了眼站在伯贤身后的KAI。从他的脸上读出了畏惧,伯贤指示KAI在外等候。虽然Lucy的事情也很急,但是这边的事更加吸引他的兴致。他参与的赌局是暻秀生病那天的那场。但是再怎么尝试挖掘,暻秀也不可能开口,想获取情报倒不如从他这里入手。

 

 

伯贤从他不断摩挲婚戒上的鸽子蛋的动作中读出了焦虑。畏惧,焦虑,疲惫,最糟糕的情况可以生出的所有感情正化作压迫感肆虐着他。只有令它们稍稍褪去才能让他开口,伯贤用内线电话吩咐送来热乎乎的草本茶。

 

 

“我那天玩的是百JIA乐。我选择百JIA乐是因为想要胜率更高一点的游戏。因为那时的我非常的紧迫又心切。”

“请继续说。”

“一开始的几局对我有利到让人惊讶。我连着胜了好几局。所以我笃信我能够守住我赌上的筹码。”

 

 

会议室的门开启,端着草本茶的女招待向他问好后在他面前放下了茶水,他用双手握着冒着热气的马克杯细细地抖起了身子。伯贤看着沉默地注视女招待直到她彻底离开会议室的男人,向后靠上了沙发。故事似乎会变得很长。 

 

 

“很奇怪。就像是被什么蛊惑了一样,我在最后一局赌上了所有。然后失去了一切。一切都完了。我和我的家人们一夜之间落到了要被扫地出门的处境,但是从我手中夺走了它们的那个人却宛如圣人君子般地,说他会给我宽限时间到有复活节的4月。”

 

 

话说到这里,伯贤已经无法预测他想说的到底是什么了。是为了失去了财产可怜不已的自己向他借资金,还是只是需要个哀叹自己可怜境遇的对象。前者的话去找Bank Of America才是正解,后者的话只要去找遍布拉斯维加斯各处的破产可怜虫,要多少共情都能给你。伯贤试着回忆起模糊记忆中男人的名字,正要开口说Mr.…时,他似是察觉到伯贤的意图,回道我是Felipe。对,Felipe。伯贤低喃着直起了上身。 

 

 

“所以你现在打算说的是什么?”

“那时因太过焦躁慌张而没能察觉到的细节逐渐浮出了记忆。总是与对方交换视线的荷官,还有他们在最后一局时交换的可疑对话和短暂的停顿。”

“…等等。”

“现在想想实在是太奇怪了。在仅有两名玩家和一个荷官的赌局上,我连着大胜了好几局,却偏偏在最后一局输掉。”

“…想说的是什么。”

“因为怎么想都觉得那天的赌局是被操纵的,所以特地前来对你说。”

 

 

他的眼光已不再像最初那般浑浊无光。充满了毒意的双眼浸染了愤怒。伯贤宛如被放掉了电的机器人一般变得呆滞。宛如所有资料都被重装的旧式电脑般想不起任何话语。Master B,我要求对这个事件进行彻查。Felipe坚决的声音令伯贤动了动喉结。他紧握的拳头浮现出了森冷的青筋。



—TBC—


上周五码的。第一段记得看,可别错过了第一段你们很多人都翘首以盼的部分x 看完文欢迎留下感想,各位对文章的评论感想一直都是译者坚持更新的动力。至于简单的加油之类或一串无意义的感叹词就免了,我会萎的。

评论(27)
热度(1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天月夜(爱豆fanfic翻译备份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