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豆同人文翻译博。大号@海天月夜
看不到或删减省略的章节内容走:凹三/WordPress 网站ID均为:haitianyueye
以反馈为码字更新动力,有留言就有动力x
微博id:海天月夜

【授权翻译】Swan Song 6-1[ALL桃向/科幻/异能]

【授权翻译】Swan Song 6-1[ALL桃向/科幻/异能] 

w.마이타

翻译:海天月夜(https://weibo.com/haitianyueye)

原新浪博客地址: 链接

贴吧地址:链接

授权书见 这里 

swan song 1 2 3 4 5 6-1


 

-二十四

 

 

“喂,你在这里做什么。”

 

 

 

突然在空中出现并轻盈落地,开口质问的语气却跟平时在家里睡得天昏地暗后走出客厅质问晚饭吃什么没什么两样。被KAI这种若无其事的态度弄得摸不着头脑的反而是我。KAI在嘴里叼着根棒棒糖,一边啧着嘴一边走向了我。虽然我很想带着这样的KAI回家,但是现在这状况并不怎么乐观。虽然不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但是KRIS先生和鹿晗正要捉拿协会追捕中的犯罪者,而那个穷凶极恶的黑名单人士似乎也在往我们所在的公园赶来的样子。出于担忧,我看向了两边的鹿晗和KRIS先生。然后随即感到了后悔。

 

 

地面在剧烈震动,整个大气在震颤得让人耳膜生疼。本就强烈的风更是加大了强度,嵌在路边的石头们在颤抖着,被那阵强风席卷到了空中。尤其鹿晗的周围更是卷起了小型漩涡,光是看着就觉得肝胆俱寒。

 

 

  

“那..那个,鹿晗?KRIS先生..?”

 

“正好自己找上门了。我要杀了你。一定要杀了你。杀了你,杀了你,杀了你。”

 

 

  

从包裹着鹿晗周身的军绿色服装口袋里,不断飞出着片刻前与KRIS先生打斗时用过的短刀,而它们正接二连三地冲向空中。而在这股气势下,KAI也停住了向我走来的脚步,含着棒棒糖一脸无语地望向了鹿晗。随后把视线转向了我并恶狠狠地瞪视着我开口。

 

 

 

“喂,你为什么和这些家伙在一起?明知道我厌恶协会的家伙们?”

 

“KA..KAI。”

 

“跟你有什么关系啊你这个狗东西。你只要做好送死的准备就可以了。”

 

 

 

鹿晗挡在我面前切断了KAI的视线也同时中断了对话。嗡嗡震颤的银色短刀们层层围绕着我和鹿晗,威胁性地将利刃对准了KAI。奇怪。为什么鹿晗要这么戒备?我看向了正站在稍远处作壁上观的KRIS先生。板着脸站在那边的KRIS先生也若有所思地直直注视着KAI。要说协会所属人员也只有KRIS先生而已,鹿晗并不从属于协会。可鹿晗为什么要做出这么过激的反应,而KRIS先生却反而在旁观?

 

 

“我好像没有在跟你说话吧愚蠢的<鹿>。我是说给你身后的我家熊猫小子听的。”

 

 

唔唔..竟然在外面都要叫那个掉价的外号。太丢人了。涌来的羞耻感令我低下头敛下了视线。可随即传来的鹿晗的怒吼声又令我不得不抬起了头。

 

 

 

“住口!!别跟TAO说话!你这条<黑狗>!!!”

 

 

 

黑狗...?刚才在无线电里提到的那个鹿晗誓要抓住并扒皮的黑狗?原来那是指KAI吗?一拥而上的头痛令我不得不捂住了头。这该死的家伙到底是怎么四处惹事才会得到这种外号还成为了头号黑名单人物啊。虽然知道他和协会结下了仇并进入了全面战,但是实际看到和光是听到还是有着很大的区别的。看来真的是闹得很大啊,看协会为了抓住他一个个都摩拳擦掌的样子。现在的心情很是复杂,略有些微妙。现在护在我面前并将刀刃对准KAI的鹿晗是杀手,而在后方待机的男人是协会的人,而这两人要捉拿的黑狗是反协会组织的头目,同时也是我的异母弟弟。唔嗯-从口中下意识地泄出了呻吟声。不知是否理解我此刻的心情,鹿晗看着我错杂的表情似乎有些担心,漂亮的脸上满满的都是安慰的感情。当然也不忘对KAI送去杀气腾腾地目光。

 

  

“啊...对了,这样一想才想起来我还要向你讨债呢,鹿。”

 

“什么意思。”

 

“不久前来我家大闹一通的礼物,我可是好好收下了。因此还扔掉了一条心爱的地毯,心情糟糕得要命呢。”

 

  

 

扔掉那条地毯时也没见有搭把手,话倒说得挺响亮。暗自腹诽着KAI,我蠕动着嘴唇把嘴嘟得高高。不知是否读到了我的表情,KAI的眼神变得凶狠了起来。出于胆怯我立即换了个表情看向了KAI。也许是注意到了我和KAI之间的视线交流,鹿晗更加牢牢地挡在了我面前。虽然因为我的个子比较高而无法完全遮挡,但表现出来的意图已足够充分。KAI看着我挑了挑眉,似乎是在让我看看这个人的无理取闹。

 

“不准看TAO!”

 

“什么?”

 

“我说不准看TAO!你这肮脏的狗东西!”

 

“你在说什么啊。我说,鹿先生是不是吃错了东西?上次和我打斗时受的伤现在都还没好是吧?啊-还是那时候撞到了头?”

 

 

 

用手指指着头并不停旋转的KAI看起来是发自肺腑的高兴。KAI..和鹿晗也有战斗过啊。鹿晗已经激动到了连我都能听到他的磨牙声的地步。虽然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但是比起KAI,感觉鹿晗的怨恨要更深一些。不过换做是我,要是被那般嘲讽也会发火的。那家伙讨人嫌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肮脏的家伙..是你......就是你这家伙...把TAO..”

 

“什么?听不见,要说话就好好说。现在已经连话都说不出来了吗?”

 

 

  

真的很讨打。第一次看见KAI那般揶揄嘲讽地说话。虽然再怎么说也是我的异母弟弟,但是至少这次是非常想站在鹿晗这边。鹿晗仍在嘟囔着意义不明的语句并恶狠狠地磨着牙。看他不时瞥向我并不能接着说下去..莫非是和我有关的事情?

 

 

 

“就是你这家伙..把TAO.................. 把TAO....”

 

“....................喂,鹿。”

 

 

 

在嘴里滚动着糖果的KAI在听了鹿晗持续的自言自语后瞬间沉下了脸。那表情非常可怕,令我下意识地紧紧贴在了鹿晗的身旁。是发怒了的表情。虽然不知道为何发怒,但是KAI黝黯地沉淀下去的瞳孔虽然在看着鹿晗,我却总觉得他是看着我,这令我更加害怕了起来。咔嚓-将一直在嘴里俏皮滚动着的糖果咬碎后,KAI张开了口。

 

 

 

“难道你看见了..?”

 

“......唔...!!!

 

 

被瞬间膨胀的空气推开,我用双手遮着脸向后飞了过去。双脚离开地面浮在半空失去身体重心即将倒下的瞬间,从身后传来了被托住的结实感,抬头一看是KRIS先生接住了被推开的我。

 

 

 

“谢..谢谢你。”

 

“不用客气。”

 

 

 

为了摆正姿势,我开始摆动起了脚,但是无论怎么晃动双脚也碰触不到地面,低头一看,发现我刺客正浮在空中。准确的说是KRIS先生抱着我漂浮在离地面有30公分左右的空中。这匪夷所思的景象让我大吃一惊并挣扎了起来,可为了不放开这样的我,KRIS先生似乎在抱着我腰部的双手增加了力道。

 

 

 

“这...这是怎么了?为....为什么。”

 

“啊抱歉,但这也是无可奈何的。现在地面一团糟,一不小心TAO先生也会受伤的。而且脚,还没有痊愈吧?”

 

“是...............”

 

“而且现在那两个禽兽似乎也开打了,如果像TAO先生或在下一样的柔弱之人被卷入其中的话说什么也会非常危险-。”

 

 

 

你看起来一点也不柔弱啊...咽下了涌至喉咙口的话语,我也只能点点头以示同意。实际上现在公园的地面仿佛发生了地震一般频频震动着,无数的石子和泥土正四处飞溅。我望着在地面四处卷起的小型龙卷风抖了抖身体。猛烈的龙卷风内部还伴随着鹿晗的那些短刀,如果一不小心被那些风擦到了,估计就不是脚底踩中玻璃碎片的轻微程度,而是整条腿都有可能飞走吧。而一直以对峙状态望着对方毫无微动静的两人,突然间像是听到了无声的信号一般,同时一跃而起开始了打斗。

 

 

包围着鹿晗周身的短刀们猛烈地旋转着飞向了KAI,KAI便在每把短刀飞过来的轨道打开‘空间’吞噬短刀,并同时打开连接着鹿晗周围的其他‘空间’,将那些武器尽数还给了鹿晗。而鹿晗的周围也激起了静电般的波长,那些尖锐的利刃连鹿晗的汗毛都没能碰到便撞击着落到了地面。在毫无间隙的血战中接连受灾的只有周遭。

 

 

“乒-”

 

 

我被擦过我脸庞的刀刃狠狠吓到,身体下意识地激烈晃动了一下,可KRIS先生紧箍着我腰侧的大手却连仍然纹丝不动。可即使如此我也是个成年男性啊,难道就不会感到累吗?我尴尬地仰视着KRIS先生。KRIS先生似乎对眼前壮观的战争一般的打斗毫无关心,一直在认真地思考着什么。我抓住了KRIS先生的手示意他可以放我下来了,却不得不立即放开。很冰。仿佛没戴手套就那么一直站在寒冬里的冰原里似的,在他的手上感觉不到哪怕一丝属于人类的温度。冰冷而坚硬的手让我有种摸到了冰块的感觉。虽说现在已经进入了颇为寒冷的深秋,但是竟然是像冷血动物一样冰冷的手!突然觉得KRIS先生不是人类,产生了怪异的心情。

 

 

  

“TAO先生。”

 

“..是、是!?”

 

“为什么这么吃惊?莫非有哪里不舒服吗?”

 

“没...没有的,没关系。可是..我不重吗?”

 

“完全不重。又不是搬动一座城池,仅仅一个人类只是个小儿科。”

 

“啊...是...”

 

 

 

这个人是怎么比喻的啊,竟然把人和城池放在同一个秤砣上。总觉得只有我在这里一惊一乍,正打算把这些有的没的从脑海中赶出去,却感觉到了KRIS先生过于露骨地凝视着我脸庞的视线,令我倍感压力。

 

 

 

“我的脸上有什么东西吗?为什么那么...”

 

“TAO先生。”

 

“是?”

 

“现在这个状况...不觉得在哪里见过一次吗?”

 

“…….?”

 

 

 

从我的脸上移开视线的KRIS先生观望着仍在持续的鹿晗与KAI的战斗。而我也只能跟着将视线投向那边。问我有没有见过?

 

 

战斗比刚才呈现着更加激烈的过激性。似乎是发自真心地以要杀掉对方的意志在厮杀,毫不吝啬地使用着力量打斗的二人似乎已经丧失了理智。连我和KRIS先生所在的地方都被力量的碎片波及到,KRIS先生随即跃向了后方拉开了距离。公园里被细心打理的观赏树木被连根拔起抛掷向KAI,而本是以观赏目的摆放的各种大小的奇石也齐齐浮到了空中,令人不安地飞翔在四周。虽然知道得不是很准确,鹿晗的能力似乎是念力的样子。看那些分散流动着的物体们全部飞向KAI的样子的话。而KAI也在随心所欲地运用着不输对方的特有卑鄙能力。在KAI的四周瞬间收缩-扩张后开启的各种空间的‘洞’里,正井然有序德摆放着这段期间来从政府或协会,以及从民间军火公司窃取、打劫来的武器们。像是只等着这一刻一般齐齐向鹿晗飞去的各种炮弹。当然鹿晗也在四周掀起了磁场一般的波长完美地抵御了攻击。而KAI则马不停蹄地施展瞬间移动闪至鹿晗面前飞去了踢腿。

 

 

 

“果然有看过这种场面。很熟悉。全部。”

 

“什么熟悉?”

 

“前面的那两个白痴和TAO先生,以及我-”

 

“啊?”

 

“果然不是我疯了。”

 

 

 

醍醐灌顶了一般露出了满足表情的KRIS先生看着我,瞬间在脸上绽出了明亮的笑容。看着那笑容,不知为何,我产生了种被锤子狠狠敲击了脑袋的感觉。

 

-待续-



不好意思,我发现我在2013年时还没有翻译完6章只翻译了一半,这之后剩下的七章原本打算把maita太太重新修改的全文再次翻译后再发上来的,结果计划赶不上变化,第六章一直这么停在这里orz接下来会发修改版的翻译。是把前面几章的内容进行大幅修改的修改版,因为剧情出入较大所以就另外发了。同样未翻译完。因为原作者把修改版更到7章后也坑了……也不知道这文还有没有人在等着x

评论(2)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天月夜(爱豆fanfic翻译备份博) | Powered by LOFTER